誦持楞嚴咒之後,憂愁頓消

  坤居士修持大悲咒已有一段時間,以前未學時,經常生煩惱。自從念大悲咒後,煩惱少了很多。

  耀彬師遇到坤居士親戚,聽說坤居士在修學讀誦大悲咒很用功,就對他親戚說:坤居士要加修楞嚴咒,此咒功德大,修持之得大利益。

  親戚將原話告訴坤居士,坤居士聽後即刻信受受持,雖是間接聽聞教導,聞即受持可見善根深厚。

  並且學會之後每天受持讀誦十遍楞嚴咒,真是宿植善根。

  那天,我遇到坤居士,他對我訴說讀誦楞嚴咒後的感應力。

  坤居士說:以前,每天總是生煩惱。憂愁這事,憂怨那事,生意好時憂未能更好,生意差時憂掙不到錢。

  自從有人介紹人生必須懂得修行。並教與持誦大悲咒,持了幾年,煩惱憂愁真的少很多了,但一個月總有幾天還不開心。

  自從持誦楞嚴咒後,不知是咒力加持,或是護法神加持,從此不會愁怨憂怨了。整天總是開開心心。不管生意好壞,都不會起憂心念頭。深信楞嚴咒會給予加持諸事吉祥。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在店裡做生意,不管生意好或差,都念著楞嚴咒,生意來時招呼顧客,生意無時讀誦楞嚴咒。無憂無慮真是妙不可言。

  我聽後大為感歎,確實是咒中之王首楞嚴,首楞嚴王世希有。真的改變了一個人的人生, 以及一個人的人生態度。咒力太強大了。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31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