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好處不可思議!我四年來的放生感應和變化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從上班以來就萬事不順,總是抱怨命運如此曲折。總在不斷的尋找答案,尋找生命的密碼……

  2012年的時候,我認識了一位周易預測師,由於他的斷卦水平還不錯,讓我對周易有了興趣,看看裡面有沒有命運的密碼。在學習了兩年以後,我的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可是越學越感覺命運真是千差萬別,飄忽不定,難以掌控。雖然能算對不少事,但是命運沒有絲毫的改變。

後來接觸到放生的文章,通過放生接觸了佛法,我在佛法中終於找到了生命的真相,阿彌陀佛,菩薩保佑。我開始了學佛的生活。並且不斷的放生,我的命運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學佛之前,夫妻不和,經常生氣吵架,婆媳不和。孩子、老婆、我、母親三天兩頭去醫院。雖然掙得不少,但是總是留不住。古人說,厚德載物,我是屬於缺德型的,所以身體、財富、工作、等等非常不順。

  學佛放生之後,大家聽聽。家庭和睦了,事業順利了,孩子聽話了,母親身體也好多了……

  每天老婆情緒都很好,總是很少生氣,家裡一團和氣。

  我的班級從全鎮倒數第一,變成連續三學期名列前茅,第一學期,本學科全鎮第一,第二學期所有學科排名第一,第三學期所有學科排名第一。三人抓鬮評優被我抓到了。乒乓球比賽獲得鎮級冠軍。晉級成績第一,獲獎打分第一,總成績排名第一。遠程研修全鎮排名第一。

兩年活了那麼多第一,真是不可思議。在晉級上報市裡的時候被人無端舉報,這也是業障現前,我們鎮報到市裡6人,因為無端舉報,下來4個。前所未有,可是我雖然被舉報了,卻沒有下來,順利晉上了級。我想都不敢想,菩薩保佑。

我取得的成績當然離不開我的努力,但是這麼多第一和巧合說明了這不是僥倖,是我學佛放生的功勞,我說的話如果半點虛假,願接受老天的懲罰,學佛人不打誑語,我講出來,是為了感恩諸佛菩薩,阿彌陀佛,命運不順的人們,趕快念佛放生吧。

https://tieba.baidu.com/p/5886290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