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念佛愈肝癌,全村興起念佛熱

  賴貞良,男,現年40歲,重慶城口縣雙河鎮雙流村人。

  兩年前,他身患肝癌,並發肝硬化腹水,到重慶西南醫院等各大醫院檢查治療,花光了所有積蓄,欠下巨債,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急轉直下,醫生也無力回天,宣判他最多只能活一個月了。

  賴貞良在這種情形下,也只有回家等死。

  一個家庭的頂梁柱就這樣在最需要他的時候,砰然倒下。他每一天都是在遺憾、無助、恐慌、絕望中度過,在分分鐘面對死亡的到來中度日如年。

  在他生命中的最後幾天,賴貞良的二嫂符代翠(佛深)師兄去雞鳴寺念佛時,路過賴貞良家門口,順便進去看看他。佛深一進門嚇了一大跳,發現賴貞良躺在床上已經奄奄一息了,肝腹水把他的肚子撐得像個即將臨產的孕婦,肚皮透明得幾乎能看到裡面的東西,臉色黑暗,簡直就像一個活死人,家裡給他把棺材都准備好了。

  佛深是在弘願寺皈依的三寶弟子,她看在眼睛裡痛在心裡,但深知這時誰也救不了他,唯有仰靠阿彌陀佛了,希望讓他在生命的盡頭有個好去處。她立即到雞鳴寺代他皈依三寶,然後回去幫他進行臨終關懷,告訴他:阿彌陀佛在西方為我們所有人建立了一個美好的世界,那裡沒有痛苦只有快樂,叫做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無條件地救度一切眾生,只要你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不離口就可以啦,因為阿彌陀佛發願,只要願意念佛隨他去,任何眾生都可以去他的極樂世界,在那裡永遠擺脫這人世間的種種病苦。

  病入膏肓的賴貞良,自知時日不多,二嫂的一席話深深觸動了他的心弦,就像在大海裡漂流的垂死者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也顧不上那麼多了,當下他就表示願意念佛到極樂世界去。

  就這樣他開口便開始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只要是醒著,他必定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不離口,一心向往極樂國土。暴風雨後總能看到靚麗的彩虹,南無阿彌陀佛名號奇跡般的在賴貞良身上大放光明。僅一個星期的念佛,他肚子裡面的腹水就沒有了,期間沒有借用任何人力的作用。人也有點精神了,他念佛更加來勁,在短短二個月時間內,完全恢復成一個正常人。他又可以出去打工掙錢了,一個唉聲歎氣的家庭從此變成天天法喜充滿的家庭,全家都走進念佛,尤其是他女兒念佛可歡喜了。

  一天當他騎摩托車出去,村裡人看到他就像看外星人一樣,感到格外稀奇,簡直要閃瞎一片人的雙眼。人人都說,太神奇了,不敢想像,大醫院、名醫生都無能為力,判決最多只能活一個月的人,現在居然是一個健健康康的壯小伙站在眼前。大家都來問他是怎麼好的,賴貞良自豪地告訴他們:是南無阿彌陀佛救了我,只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在不知不覺中我的病就好了。

  後來到醫院檢查,原先給他看過病的醫生見到他,首先是大吃一驚,都以為他早就死了呢。經檢查肝癌細胞沒有了,統統消失不見,哈哈,身體棒棒的健康人!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讓名醫大跌眼鏡,自歎不如。

  事實再一次驗證了一句南無阿彌陀佛的威神力何其偉大,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不僅能使人起死回生,而且能使人獲得永久的生命,佛的生命。

  自從賴貞良徹底康復後,全村也興起了稱念南無阿彌陀佛,大多數人都不拒絕排斥南無阿彌陀佛,接受南無阿彌陀佛在村裡大行其道。佛深師兄看到這裡人的因緣成熟,就發心在村裡建立了念佛堂,組織願意來念佛的蓮友一起共修,念佛堂離雞鳴寺有90公裡。現在每次共修都有三十人左右,逢佛菩薩生日就更多了。

  賴貞良一家自然也就成了念佛堂積極的護法,他們說要感恩。感恩就要來念南無阿彌陀佛,並自信教人信。南無阿彌陀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085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