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附錄:007 向內求,五福全得,你改風水在這兒改!

秦東魁主講

 

  我現在就明白,過去不好的種種是我設計的,那我改過來,改變一下設計方案,我過去不笑,現在笑。

  你要會笑,招財,招福你一笑就顯陽相,心也朝上。你心裡要很苦悶,笑不出來,笑就是苦笑了;你心中要有怨恨,那就會皮笑肉不笑你心裡要是有名利心、有巴結人的心,那就會笑裡藏刀

內心世界的真相,笑容全可以呈現出來。你心中天天想人好處,那笑得就比較慈祥。這種笑最有磁場,就像吸鐵石,給你吸一大堆人過來。要不我說你想發財容易,天天笑,你什麼時候對你的笑容比較滿意了,那你過關了。

你想運氣好,笑幾天就能改過來。所以改命容易,眼睛會笑,耳朵會聽,嘴巴會說,行為會做,心存善念,你在你身上就改了,不用找大師

買個吉祥物品擺上就能招財,家裡一擺全成百萬富翁了,那中國沒窮人了,世界沒窮人了,這就迷信了。既然那麼招財,商家別賣了,全給他留著吧,不是招財更多嗎?人迷就迷在這個地方,都是靠外力,不內求,不想自己。

  笑得喜,心情特別喜悅。你上班回來喜悅,父母很安心,我兒子今天在公司可能受到表揚了,工作特別順利,這叫什麼?根就穩了,父母一穩你就沒事。子女出現動盪,很多都是父母那塊糾結,根一動盪,樹幹開始搖晃。根不動,樹枝再搖擺都是穩的。

  第二是會聽耳朵不要聽是非之詞、挑撥離間之詞、污穢之詞,要聽聖賢教誨,聽良師益友的高見,這樣你在人生道路上就會少做錯事,少走彎路,這叫什麼?福神就來了

  接下來是善言,善行你要會說話就不招禍,就不會捨財。我看過一個報導,為停個車,兩個人爭執,還是博士生,還是研究生導師,當場氣死了,猝死。你想想,人沒了,這是最大的損失,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

  嘴巴會說這叫什麼?這叫「才」,這種「才」會變成錢財的「財」。很多單位都願意要社交能力特別強的人,你說話能滴水不漏,外圓內方,不想發財都沒辦法。老闆一發現你,這是匹千里馬,這叫貴人來了。

你喜也得了,福也得了,財也得了,貴人也得了,你的心自然就安了。心一寬,仁者就壽了,所以會笑,會聽,會說,會做,會存心。這叫「五福臨門」,喜福財貴壽,你全有了,所以你改風水在這兒改。現在人不明白,天天去找大師,我今天擺個這,明天擺個那。

現在大師也了解人的心理狀態了,今年擺什麼,朝什麼方向,明年再擺什麼。他還自己設計一些吉祥物品,你就只能在他那兒買,他把你控制了,他在設計你的命運。那你完了,你就如同行屍走肉,你沒辦法掌控你自己,別人幾句話,你就會隨著變化。

  我講風水課的目的,是告訴大家人人能做自己的大師,人人都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由你自己改變。可是現在人都在被別人設計,還說我這工作我改變不了,你改變不了工作沒事,你可以改變對待工作的態度。就這麼簡單!你愁也一天,樂也一天,那你就樂。

老闆你也沒辦法選擇,但可以改變對待老闆的態度,別再和他硬槓。你看八九十歲的人都掉牙齒,不見掉舌頭,現在的人不明白這個道理,都是扳手腕都扳累了,不知道握手。握手是友誼,扳手腕就要競爭,就會有鬥爭和殘酷。所以你掌管自己的心就行了,讓它天天向上,是喜樂的,這就是陽。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