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附錄:002 自己改命的幾條經驗

秦東魁主講

 

  孝敬父母能改命運,夫妻和諧能變風水,手足相親能招人氣我明白以後,就開始在這三個方面去做,沒想到這幾年是越做越好。我現在幫助妹妹家把房子都買了,這幾年工作也順利,什麼都順利。第一我的壽命增長了,現在三十了;第二確實有兒子了,整​​個家庭狀況和過去完全不一樣。

  現在很多人聽到大師一說自己有血光之災,就恐慌、害怕,其實沒有必要害怕,應該反省,反省什麼?我有沒有做短命的事情,有沒有做招血光之災的事情。你要沒做不用恐慌,你要做了怎麼辦?改正,就這麼簡單。從哪兒改?「仁者壽」,從心上改。

  我最後還發現一個化解血光之災的方法。佛法講「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就悟到獻血能化血光之災,效果很神奇。我一個朋友出車禍,之前我說你去獻血,他沒來得及獻,出車禍兩個手指就沒了。

另一個是義烏的一個老闆,把血獻了,車禍也出了,但沒傷著。他坐在辦公室,他那個是街面房,一個人開車就撞過來,正好停在他辦公桌跟前。他本來在外面站著,正好辦公室電話響了,他進去接電話,結果他沒事。他說獻血好,每年都要去獻血。我一想這好,一箭雙雕,你能化災,又能幫助大家。

  現在很多老師講完以後,你的第一感覺,要買他的吉祥物品;第二就是你要找他,他給你留一個郵箱,要不留一個聯繫電話,你找他化解要花錢。甚至一幫人說什麼花錢消災,全是騙人,花錢要真能把災消了,那些有錢人就不會出車禍。好多有錢人捐款比我們都捐得多,怎麼沒把災化解?原因還是在內心,要從心上改。

  所以我總結,上等風水在自己身上,不在祖墳,也不在住宅。你要說祖墳好,皇帝把好墳地佔完了,怎麼會亡朝?所以說墳地決定風水是不成立的。你要說住宅決定風水,現在什麼住宅是好風水?皇城根的風水好得很,你看北京隆福寺那個地方,王府井街邊的,那麼好、那麼繁華的地方,大企業在那兒做不起來。難道這個風水不好?不是,其實是一塊非常好的福地,因為沒有有福的人,帶不起來。就像你是個杯子,你只能盛一杯水,人家是一盆水,給你怎麼倒?不把你淹沒了?

  東三環邊上潘家園有個大廈,蓋起來七八年租不出去,那麼好的位置。我有一個朋友想在那兒租個寫字間,還便宜,可是冷冷清清沒有人租,所以讓我去看一眼。我說這塊地沒有有福人,有個有福人,這個地方就能起來。誰有福?慈善機構。

最後紅十字會的一個機構在那兒入住辦公了,我那個朋友正好和這個機構一起進去。大廈老闆聽說我來了,就問我怎麼讓這塊地方起來。我說你天天為租戶著想,環境設計一流,很有氣勢,讓所有在這兒租房的人發財,而不是你掙租金發財。他就照我說的這個方法去做,弄完以後,全部爆滿,很多人走後門還租不到。

  所以不是說這個地方不好,而是你沒有福,待不住,這就是古人講的德不配位。《易經》上不也講「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賊認識的全是賊,部長認識的全是部長,乞丐認識的全是乞丐。你能遇到惡人,說明身上有惡的細胞,你別外怪,你要內責。要我說,有德有財便是福,無德有財便是禍,你承擔不起來。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