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

第五講 家和能化解一切災難002 犯太歲的化解之道

秦東魁主講

 

  比如虎年有四個屬相犯太歲,第一個屬相就是本命年的虎,和太歲平起平坐,好則能起大運,旺十二年,敗則會有血光之災,所以要分外注意。

  第二個是蛇。蛇犯兩種,一個是害太歲,一個是刑太歲。害太歲,就是指會因互相爭鬥而產生仇恨。刑,就是指會有官司牢獄之災。屬蛇的人這年要注意,凡事盡量明哲保身,低調處理,不能爭強好勝,不然的話就有危險。

  第三個是豬。很多懂行的人可以從書上查到哪些屬相犯太歲。有一個朋友跟我說:「秦老師,你老說四個屬相,可我翻書查了查,只有三個,好像沒有豬。」書上的確沒有,因為這年豬是犯暗太歲,所以不是書上能查的。屬豬的人這年做任何事情都不適合強出頭,不然對自己非常不利。

  第四個是猴,也和太歲相衝,所以屬猴的人這年要是找人合作,不適合大量注入資金。

  此四相,一定要記住低調處事不與人爭,否則一定會一敗塗地。我有一個朋友是屬狗的,那年正月我們見面的時候,我說:「你屬狗的啊,你今年犯太歲,要當心牢獄之災。」他說:「我又不犯法,怎麼會有牢獄之災?那怎麼化解?」於是我教給他一個方法,讓他去道觀做法事。之後他去外省看一個同學,結果發生了一件事,讓他對我感恩戴德,每年都會給我拜年。

當時他和一幫朋友聚會吃飯,突然來了一群武警和公安,把他們全部抓了起來,讓他們手抱著頭,說他們在搞非法傳銷。最奇怪的是,當時所有人,包括女同學都被武警打了,就是沒有打他,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還要注意不可犯桃花,不管男女都不要亂找情人。陰陽不平衡,陰盛或者陽盛,就會折福,嚴重的時候甚至會要命。有一次我碰到一個香港朋友,他說:「你看我今年運勢怎麼樣?」我說:「你犯桃花煞。你還沒離婚就找了個情人。自從找了情人,你沒發覺這幾年很倒霉?」他一想,還真是這樣。

他二十多歲就當官了,今年三十多歲了,這十年一點兒發展也沒有,還是老樣子,再沒有升過官。找了情人以後,他還因為身體不好動過手術,腰椎間盤取下來兩塊。我跟他講,桃花分為兩種:第一種是指未婚的男女青年正常情愛,這屬於順理而成的桃花;第二種是非分之想,叫桃花劫或桃花煞,會帶來不好的運氣。

  我遇到過的犯桃花劫最嚴重的是個女士,嫁了四個丈夫,四個丈夫都死了。這樣的女人你碰到就是你倒霉。所以我們在這方面一定要慎重,潔身自好。桃花劫是敗運的,嚴重的話,你就是有幾十億身家,幾年內都會給敗光。

我有一個朋友找了個女人,這個女人要兩千萬分手費,我朋友不願意給。我說:「你趕快給吧,不然以後兩個億都賠不清。」這個朋友還是挺聽話,真給了兩千萬,也就再沒什麼麻煩了。所以本命年犯太歲的,千萬不要犯桃花,要對另一半忠貞。未婚的男女也不要對戀人抱著玩玩的念頭,否則真會給自己招來不順。

  有些人能力很強,可總是一事無成;有些人看起來傻傻的,卻經常發大財,什麼原因?傻人不會去做違背倫理道德的事情,呆頭呆腦的,也沒人看得上。紅顏禍水不光是指女人,男人也一樣。

  還有出行方位上也要多注意。有一年我回陝西老家,碰到了兩個多年不見的好朋友,那一年他們正好犯太歲,不能西行。我當時很想提醒他們多注意,但想了想還是沒開口,一見面就說人不好,何況我又不從事風水業,這話實在不好說出口。

再說,我之前見他們的時候,他們的事業發展還很一般,那一次見面,他們都當上領導了,我再說人家不好,真有點兒找罵。後來,我回到北京就把這話對另外一個朋友說了,請他提醒他們注意,今年犯太歲不能西行。結果那個朋友就在電話裡說:「你真邪了。」我說:「怎麼了?」他說:「你說開車不能西行,偏偏人家兩個人晚上要往寶雞方向走,也就是西行,結果半路在高速路上出了車禍。」所以這種事一定要慎重,一旦發生確確實實是非常嚴重的。

  2008年的「512大地震(汶川大地震)」之前,有一個重慶的法師邀請我去當地某座山脈看風水,他說:「正好五一假期,你來啊。」我當時隨口就說了一句:「等過完五月十二日我再去吧。」誰知道五月十二日就發生了地震。

後來,我在年底去了重慶,那個法師一見我就驚嘆,說:「你當時說的話還讓我們很迷茫,為什麼非要五月十二日後才來我們這兒?以前別人邀請你,你都特別高興;偏偏我們邀請你,你卻推託。最後地震發生以後我們才明白。」

  犯太歲的朋友特別注意不要飲酒,因為這一年裡車禍和血光之災比較嚴重。要想化解血光之災,可以去獻血,也就是把你原本要拋灑出去的血液,拿去救助他人。我記得有一年,我在陝西楊凌區認識了幾個朋友,我對其中一個朋友說:「你有血光之災,獻血就可以化解。」可他一直不捨得獻,最終真的就出了車禍,少了兩根手指頭。

  另外,犯太歲的朋友不要做投資太大的生意。要是想找合作夥伴,也盡量少跟犯太歲的合作。如果你運氣有一點兒差,又和犯太歲的屬相合作,一定會很累,而且不見得有收益。

  如果犯太歲,有信仰的人去道觀、教堂或者寺院,誠心地懺悔,祈福,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我的一個朋友就有過這樣的經歷。那一年,我勸他一年內不要坐飛機,如果非要坐飛機,一定要提前去寺院做祈福。有一次,他臨時決定坐飛機去外地,時間非常倉促,可是他想起我說的話,覺得比較嚴重,有幾個我和他都認識的朋友,因為沒聽我的建議出了事,所以他就驅車去了寺院。

但因為祈福的時間太長,誤了飛機。沒想到,那架飛機失事了。一次祈福躲過一場災難,是不是很不可思議?我經常勸朋友們,多燒燒香,布施布施,做點兒善事,如果有多的衣服,收拾得整整齊齊、幹乾淨淨,捐贈給乞丐,去任何地方買東西都要發票,幫他們給國家納稅,對化解災難都很有效。

  生命和錢財,你怎麼選擇?要是你明天就能掙十億,但是十天以後就要死,你肯定不願意,所以命還是比較重要的。大家盡量還是照著我講的方法做吧,畢竟命比錢值錢。

  所有犯太歲的都忌諱跟老婆老公生氣,不孝順父母,賭博、嫖娼,打胎,去一些不該去的地方。最容易碰到的第一是官司,第二賠錢,第三自然災害,第四水災。

  官司是第一要小心的。簽署合同文書時,一定要專業人士陪同,最好把律師叫上,免得誤入陷阱和圈套。其次,要小心小人暗害。當官的要注意被舉報,一般的人要注意別和同事鬧矛盾,不然同事可能會打小報告,在領導、老闆面前損害你,說你的不是。還要注意口舌是非。經常會碰到人嚼舌根、說是非,甚至挑撥你的夫妻關係、母子關係、父子關係,導致家庭不寧,心緒不寧。

  一定要搞好人際關係,千萬不要得罪人。我經常講,人要做兩件事情。第一,一定要吃虧,吃虧是福啊。第二,一定要容人,什麼樣的人都要容。一個真正有能力的人這一生會遇到三種人,碰見能人幹大事,碰見好人幹好事,碰到壞人了呢?不幹壞事就可以了。這樣就做到滴水不漏,人生就比較完美了。

可是現在很多人碰到能人不幹事,人家太能了,他沒能力,跟不上;碰見好人做點好事,他還懷疑人家是不是作秀,是不是騙人,是不是意有所圖;碰到壞人他就跟著做壞事,然後就說自己無辜,誰知道他這麼壞。

  古時候人非常有智慧,一個小和尚問老和尚,師父,您怎麼碰到有的人又打又罵,碰到有的人客氣有加,碰到有的人又熱情過度。老和尚說了一句話:上等根性的人打罵他能接受,容易成就,這種人要直指入心啊;中等根性的人,要善巧誘導他才能進入,一打罵他就跑了;下等根性的人要對他熱情有加,不然他就記仇啊。

所以,寧得罪君子不得罪小人。對君子我們可以直指入心,對平常人要善巧引導,對小人要和顏悅色,還要誇讚,天天要說他好。三界眾生最愛聽好話,哪三界啊?人界愛聽好話,你說他好就樂,說他不好就生氣—都不是好人啊。第二界,鬼界。第三界,畜生界。鬼我們就不說了,你看那小狗,你說它好,哎呀,跟你搖尾巴,叫啊,激動啊,你說它不好就開始咬你。

  有個朋友,一天到晚叫我老師長老師短,我見她就說,你要對你先生好。說一次兩次沒事,說了四五次以後,她說,你是我老師,你天天不說讓他對我好,你怎麼那麼偏心啊,以後我不來了,足足兩三年沒來。

最後她先生出車禍去世了,她來了,跟我說,秦老師,我這才知道我錯了。我先生出車禍去世了,我才知道你為什麼讓我對他好。我過去對他真不好啊,他這一去世我才知道了,就他對我最好。

先生去世後,她找了幾個男人,沒有一個像她先生對她那麼好。她最後才知道,我真是為她好才讓她對先生好,她說自己要是對先生好點,他怎麼能去給人幫忙被車撞死了?自己要是對他好點,他一想要照顧家人,就不出門了,怎麼也不會出車禍吧。她說自己脾氣暴躁,半夜三更懷疑先生,不讓先生睡覺,折磨他呀。

你說男人在家裡怎麼能待得住啊,要不我說女人要像水一樣啊,德水淨水養人之水,千萬不要變成開水燙人之水、洪水害人之水、禍水殃國之水。男人要把自己變成風,德風柔風清涼之風。男人要把自己變成颱風、龍捲風,就是害人之風。男人是風,女人是水,夫妻和諧就是上等風水,旺家呀

 

-------------------

返回《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7269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