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四十四期】:美國小伙戒色前後對比,附照片!

問好 NoFap(戒色)社區!

這6個月來,我一直都在尋求達到更好的生活層次。當我一連串地突破不同天數的時候,我感受到了動力、幹勁和信心的高漲。

我的這場戰役的敵人是很多毀滅性的成癮行為,而不僅僅是(戒色)這一個。我沉迷於上網、視頻網站YouTube、社交媒體、電視節目、遊戲還有煙草……還有很多我一時說不上來。我深深沉迷在及時行樂的快感裡。看A片手淫絕對是我要對抗的最強勁的惡魔。那種行為帶來的快感令我飢渴難耐,我將自己與外面的世界疏遠,而我的內心卻充滿了麻木、焦慮和憂鬱。我的生活質量極其低。這個問題的真相如同禁忌一般,然而我總是對那些能夠起到幫助、承認我生活處於恐怖現狀的想法和感覺視而不見。

去年的夏天對於我來說是十分幸運的一段時光。朋友和家人鼓勵我勇敢正視和接受現實。這個過程不是無痛苦的,但是我無比地需要它。所以我決定徹底改變我的生活。戒色僅僅是第一步。開始雖然緩慢但卻是穩定的。每一天的努力都在完善。隨著積極有益的習慣逐漸取代不健康的習慣,我感到了自己對生活充滿了動力和積極的展望,而且如洪水般噴湧令人神清氣爽。對自己說“不”、主動遠離舒適區,對我來說變得越來越容易,我正在一步一步改變自己的習慣和生活。

現在,在34天的困難模式之後,我感覺自己就像重生了一樣。而在懷著勝利的喜悅同時,也保持謙卑。我特別清楚現在的旅程才剛剛開始,嘿嘿。順便說一下,我堅持記錄了個人的【戒色日曆】,想了解我進展歷程的朋友可以看下。

f6270ad7912397ddafdc17305282b2b7d0a28778  

說明:

------------------

紅點:看黃手淫/破戒邊緣

淺紅點:偷偷瞥了一眼

淺藍點:慾望強烈

紅圈:夢遺

--------------------

右上方的字母表示星期,顏色越深就說明那些天我越容易破戒,而周一到週六我就是最弱的狀態,大家也能看到,每個月的日曆都有圈點,顏色越深就說明那一天我越失敗。沒錯4月份很明顯是100%的堅強模式,我很自豪,這對我來說絕對是一個成就。90天我來了!

就像以前保證的,我將分享戒色前後對比照。我覺得自己轉變是極其大的,不論內在還是外在。小時候的我一定會為現在的我感到驕傲。如果你在現實中碰見我,讓我們講講NoFap論壇(一個國外戒色社區)!如果你對這種生活方式感興趣,我很樂意與你結交的朋友。

9c3b44a7d933c8955d43164fda1373f0820200e0  

【戒色前】我嚴重沉迷於色情手淫,臉上的微笑是個面具。笑容掩飾著不常見的自我。

【第14天】更進一步洗冷水澡,感覺很棒

【第60天】漫長的一天結束,向我的互助小伙伴匯報一下成績

所以這就是我目前所達到的程度。這一切彷彿重生一般。不僅僅因為我的皮膚變乾淨、大腦不再模糊,我的靈魂重新變得閃亮光明。我得到了第二個機會。曾經的我拋棄生命,在虛假快感的海洋中沉溺。其實無論你多麼迷失,你的眼前總有一個選擇。我選擇生活,我選擇現實,我選擇戒除手淫。你也可以,就在此時此刻。你所需要的不過是為什麼要這麼做。我保證,只需要戒上30天,你就會有充足理由堅持下去。

為了回報論壇,給出一系列對我戒色有幫助的東西,以在腦海中出現的次序為排列順序:

冥想

鍛煉

在大自然中散步

閱讀

寫作

洗冷水澡

穿著得體

弄一個頂級髮型

培養同情心

練習覺察力

微笑以及大笑

順其自然,成為自己

用自行車而不是小車出行

回饋

接受並愛自己

很感謝您的閱讀,和給我機會來表達我對(戒色社區)的人們無比的崇敬,你們都很棒!NoFap社區充滿了英雄與冠軍。我愛你們。儘管在論壇下向我提問,我會給出自己最好的答案。祝好!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