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三十期】被強暴的美國女孩含淚述說A片背後的悲劇!

73e19f25bc315c60b9a2309285b1cb13495477b3  

下的故事是由泰勒麗妃莫森特邀編寫的,她是Honey組織的成立者之一。這個組織致力於反抗性侵犯,他們大膽、強硬,他們的網站上有一些真實的、原始的被稱作事實的證據,他們希望用這些證據來改變公眾對性侵犯的態度。

我們當時在做家庭作業,我借了他的筆記本想用google搜索一些東西。我點擊了一下搜索欄,他以前的搜索記錄就蹦了出來。

“金髮小妞片”

“瘦弱的金髮小妞”

“瘦弱金髮小妞貧乳”

我的心像是塞在我喉嚨裡,胃堵在胸口。我立馬感覺噁心,厭惡和不安。這種感覺就是你突然發現那個你一直以來認為值得相信的人,卻以你的身材搜索A片。我當時就知道這些關鍵詞描述的是誰。是的,就是我。

“這是什麼?”我問他。他告訴我他現在慾火焚身,我反對“進一步”的接觸,這使得他觀看那些女主像我的A片。他跟我說男人都看A片,這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他回答的如此漫不經心,甚至有些輕鬆,好像這是一個簡單明了的事實。在他的腦海裡,看A片不過是像2+2=4一樣正常而已。我的身體因為噁心而顫抖,心和腦袋感覺到重壓,嘴裡彷彿有一股酸味。

但我不只是厭惡他,在我點擊了一些結果後,我開始討厭屏幕裡出現的女孩。我同樣厭惡那些男人,他對待像我那樣的女孩,是如此的冷漠,對他來說,我們不過是他的玩物,來滿足他的獸慾。這種人讓我感到極度噁心。

然而他的搜索歷史對他的影響,並不止於電腦屏幕上。事實上,我已經感到無比噁心了,就在這件事幾週前,他強暴了我。

為了試圖合理解釋他對我的虐待、玩弄和強迫,我告訴我自己,發生的事其實只是源於誤解;我小題大做了。我努力讓我自己相信是我過度反應了,儘管當時我不斷哀求他住手,請他別做的太過了,但他卻無視這些。

我告訴自己,我誇大了他的粗魯,因為是我一遍又一遍告訴他我想結婚以後再“更進一步”。在試圖合理化他的行為幾天後,(甚至孤注一擲地跟一個同齡人討論了這件事,這個人告訴我這種事時有發生),我決定忘掉我被侵犯的事實。我只是告訴他,別再發生這種事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反應過度了,畢竟,他就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可能最可怕的就是,這種事對他來說確實沒什麼。他對A片的沉迷和一些我後來發現的行為,讓他對於性侵犯——最壞的侵犯他人的方式——感覺沒什麼大不了。A片慢慢地完全剝奪了他的尊嚴和人性!

任何事對他來說都是沒有底線的,特別是身體接觸。我求他別像他那樣觸碰和揉捏我,他卻一笑了之,還說這是他表達喜歡的方式。他甚至會說,我如此的有吸引力,他無法控制自己。有時候,他會嘲笑我對這種事太過敏感,表現太過拘謹。他也總是批評他交往過的女孩,說她們是瘋子,告訴我他有多恨她們。

當時我想在某一天我也可能會成為那些女孩中的一員。一天晚上,他看見其中一個女孩的車停在一家餐館旁邊,我看見他憤怒地搖下車窗,把可樂倒在女孩的車上。我害怕的想,要是我試圖反抗他,他或者敢對我做什麼。

我希望可以把這段恐怖的感情變成童話結局,好像之前所有噁心的事只是源於交流障礙。甚至在這段關係結束幾年後,我才意識到那時感到的噁心、悲傷、無地自容以及心碎是我本不該經歷的感受。A片讓他覺得,無禮、玩弄、墮落、虐待和自私是可以接受甚至是值得追求的。

他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強暴,不知道眼淚和驚恐的沉默意味著什麼,不知道“不”意味著什麼!

A片不止抹殺了愛情,也抹殺了人性!——泰勒

---------------------

科學調查證實了即使是非暴力A片也會帶來不良影響(變得暴力)。一個又一個的研究發現,即使是普通無暴力的A片也可能與用口頭、毒品、酒精強迫女性有關。這些研究同樣發現,由於在片中,男女雙方表現出不平等的權力關係:男性主導,而女性馴服,因此那些持續觀看非暴力A片的人更可能對女性表現出虐待和性侵犯。

最後,“33種不同的調查分析”得出的結果表明,觀看非暴力和暴力影片與暴力行為正相關。包括有暴力的性幻想,這樣的幻想會導致真實的性侵犯行為。意料之中的是,影片越暴力,觀看者越可能支持和表現出暴力行為。

另外,科學調查認為,即使是隱晦的A片依然具有破壞力。為了讓你能看清究竟色情圖片有多大的負面影響,普林斯頓大學心理學專家進行了一項研究,他們向男性試驗者展示了一些圖片,圖片中的男女有的衣著暴露,而有的沒穿衣服。

在實驗過程中,心理學專家監控這些試驗者的前額葉皮質活動。前額葉皮質用來識別人臉,區別不同的人。大多數時間,前葉皮質處於活動狀態,但是在男性看到衣著性感的女性時,它處於休眠狀態。也就是說,大腦的反應表明這些人並不把女性看作是完整的人,他們僅看到了肉體。

現今社會和媒體到處充斥著隱晦色情內容,你可以在電視,電影,報紙,告示牌和雜誌上看到這些內容。如今的隱晦在50年前就是重口味。我們對無處不在的性欲化和物化的肉體已經變得麻木了。毋庸置疑,這對個人人際關係以及整個社會都有很消極的影響。

附評:

當代社會暴力性侵案件層出不窮,無論是夜跑女被侵害,還是公交車上被騷擾,媒體只是給出了現象,卻沒有給我們道出解決的方法。看完這篇文章,大家再聯繫自身經歷,可以發現這些亂象的根本——色情的氾濫而不管是暴力的A片,還是暴露的內容,對我們的思想觀念都會帶來及其嚴重的影響所以為了個人的身體健康,為了社會的安定,戒色、戒邪淫是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需要做的!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