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戒色經驗第六期】之戒色心得:41歲大叔級戒友的戒色感悟!

先生們,女士們:

我有義務給大家做一個關於我戒色30天的報告,並且我會解釋我做這個報告的原因。而且,我知道戒色使我感覺很好。

談到有關個人的“超能力”問題,雖然我(暫時)還沒能擁有自己的公司或者(有名到)讓時裝模特(一見到我就)尖叫著扔掉自己的購物袋,但我也在我的生活中取得一系列小小的成功和勝利,這些成功和勝利讓我的生命,相較於31天前來說,有著奇蹟般的改變。

雖然在大多數時候, 我並沒感覺到生活有什麼變化,但我有一種感覺,我感覺自己已經種下了一顆種子並且開始發芽,我感覺生命的趨勢已經在改變,我感覺巨大的改變正在逐漸發生。幾乎每天,我都能在每個小的(但是卻影響巨大的)細節中發現這些變化。

當我認為所有這些高度自尊的基礎不是傲慢,甚至更多的時候也不是自信,而是在我的內心深處,我有一種強烈的感覺——我的生命是有價值的,我能掌握自己的生命。如果你做出了同樣的決定,你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雖然這種感覺的結果是很小的,但因為這個戒色的決定,我迅速得到了一個更好的生活。

下面是我為了尋找自己而採取的措施:

1、早起
2、每天鍛煉身體
3、與女性說話時,望著她們的眼睛,自信地與她們交流
4,與陌生人攀談
5、關掉電視、遊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6、關閉那些浪費時間的互聯網網站(YouTube,新聞網站,等等)
7、選擇打電話給朋友,或者接聽電話
8、考慮參加自己愛好的事情
9、選擇向我的心理醫生坦白我的性癮問題
10、開始一步步去做我曾經想做卻從未真正去做的6個項目
11、站立的時候,我會站地更直一點,並且挺起胸膛
12、選擇走向健康、積極的事物,遠離不健康的、消極的事物

(譯者註:作者說的很好,希望所有人都能做到以上的改變,邁向幸福人生)

之前呢,我整個上午要麼是在床上度過的,要麼就是上網看別人吹吹牛,瞎扯些廢話什麼的(這些都經常讓我破戒)。而現在我的大腦告訴我:“你明明可以做的比現在更好的啊!!”

然後我就掀開被子起床,打開家門出去走走,去做一些有意義有正能量的事情。

接著,很快,我的大腦就見證了一些變化,我覺得這真是前所未有的,太棒了!並且我的自尊心也提升了一些,最終我進入了一種積極的循環。而不是那種破戒導致的消極循環,漸漸讓我墮入無邊的深淵,好吧,我承認,它(消極循環)折磨我很長的時間了。

有一點要明確,這種積極循環並不是每天時時刻刻都會存在的!比如昨晚,我竟然浪費了很多時間去玩植物大戰殭屍,跟個腦殘一樣。但是同樣的,昨天我也做挺多有意義的事。後者(指玩植物大戰殭屍)讓我覺悟了些什麼。今天早上我意識到,我得去寫點東西來幫助戒友們,當然也是幫助我自己。

我現在有了些外部的變化,我雖然也不知道怎麼去解釋,但的確是真的!!比如:

*有人會在一些活動或聚會上向我介紹他們自己。

*有女士被我吸引而來找我搭訕,而且她們竟然自己就臉紅尷尬了!真是奇怪了。。。

關於那個方面嘛(你們懂的),我基本上沒慾望了。自從戒色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或多或少的沒有慾望了。只有很少次的勃起(不是字面上的“很少”,媽蛋,我的意思是,還是有的!!)。

實際上呢,今天早上我就有晨勃了,而且從來沒有這麼硬過。在精神這個方面呢,我已經真的可以吸引一些女神級別的了,而且還能與其意味深長的對視(當然不是毛骨悚然的那種)但是我的身體上就沒有一點反應,也沒有興趣和她們約會,即使我有這個機會。

但是我不在乎那些,好吧,其實我在乎,但是我很耐心。我真的非常感謝這種寧靜與祥和,因為你們許多人在每天正在與黃毒搏鬥。雖然我現在的意志力是有史以來最差的了,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破戒。

所以.....目前為止,還不錯。我很享受這種積極的自我在慢慢的覺醒著,直至最終變成一個全新的自己。這麼長時間以來,我第一次感覺到了希望。我感受到了生活模式因巨大的轉變而帶來的震撼,我希望這是真的。

現在,讓我具體的說說這些:

你要想恢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去幫助別人恢復,並且我發現沒有比這(戒色網站)更好的地方了,你的觀點和經歷對別人來說都是很寶貴的,不管你的經歷有多怪多奇葩都可以。實際上,你的經歷越古怪,你越有可能幫到那些像你一樣,因為認為自己經歷很古怪而感到孤獨的人。你的支持對這裡的人來說很重要,即使任何一天你覺得很微不足道或很奇怪,也同樣很重要!!

如果你從這個帖子中學不到什麼,那不如看看這個(譯者把NOFAP論壇換成了戒色吧):經常在戒色吧發言,評論,鼓勵吧友,特別是那些新帖子,沒有人回復的那種。也要經常發你自己的戒色經歷的帖子,要包括你的失敗與成功,特別是在你進入了更長戒色時期的經歷。因為很多人都在一個星期左右破戒,他們需要來自長期戒色的前輩的感悟,支持和激勵。

所以去吧!去支持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吧!現在就去,看完這個帖子就去。你懂的我意思的。
最後,保持冷靜,戒友們!!加油!!!

附評:

在吧里,我們會看到有些初級戒友喜歡發毒誓,內心無比痛苦,那麼既然戒色讓你這麼痛苦,戒色的意義又在哪裡呢?戒色本應該是讓人歡喜的一件事啊,我們發現了自己的錯誤並努力改之,遇到善良的吧友互相鼓勵,還遇到能夠讓我們修福改命的傳統文化,多麼值得我們慶幸!

戒色不僅僅是戒擼,更是需要我們以更加積極健康的心態來生活,戒色吧教會我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教會我們把時間用到更有意義的事情上,更教會我們的是幫助他人、行善去惡!加油吧,兄弟們!

後記:

戒色吧近期建立了戒色吧翻譯團隊,專門對國外的一些戒色團隊和最新證明色情和擼管有害的科研成果進行翻譯,以此來證明國外曾經沉迷於色欲的人們也已經覺醒。也用西方科學類觀點來幫助大家更加清楚的認識色情的危害,證明咱們中國老祖宗在幾千年前就得出“萬惡淫為首”的真理!

我們這麼做的目的就是一個,讓數億中華兒女不要被黃毒殘害!我們的夢想是全世界的人們都能夠知道色情和不良性行為對人類自身的摧殘,從而戒除這種壞習慣,進而回歸正常而美好的生活!

 

 

---------------

返回【國外戒色經驗】目錄:

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5027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