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肉壞處,可以獲得各種疾病!看看我母親真實的例子

發布:月光突襲  

 

  “這素菜吃著一點滋味兒都沒有,不好吃! 還是得吃點肉,要不營養根本跟不上去!” 這是我母親經常說的一句話。我自從學佛之後,吃素至今已經9個月了,從來沒有感覺到吃素不好,素食很好,味道也不錯,營養太夠了!我跟人家打籃球,人家打半個小時累得不行了,我居然沒怎麼出汗,大家都說我體力好。你們要知道,我是一個180斤的人,打籃球跟正常體重的人打,他們體力不如我,我還參加過8千米的馬拉松,1000多人我跑了182名,這些都是什麼概念!

  我母親非常喜歡吃肉,她最主要的變化就是,人變得有點傻了,有的時候聽人家說一句話,別人都理解了,她沒聽懂。而且她的聽力不太好,據說很早之前就有了。我父親有的時候跟我母親生氣,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她聽不懂別人說話,我父親也有點脾氣,就說你是不是有點老年癡呆啊!然後,他們就開打了……

  我母親的另一個變化就是,頭髮白的特別快。我奶奶都年過80的人了,頭發還有不少是黑的。我母親40多歲的人,居然沒有多少黑頭髮了。只能靠染發來掩飾自己,而且需要不停地染發。即使是這樣,我還是能夠看清楚她頭頂的那些白髮,真的是多!她要是不染發,估計頭髮都得全白了!

  然後就是,母親的性格變得一點都不柔和,剛強的像個男人似的。死鴨子嘴硬,用這個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即使自己做錯事情,家裡人說她一下,她就非常不耐煩。然後說行了,我知道了,別再重復了!這種態度對於我的父親來說是無法接受的,然後他們又開打了……我母親不喜歡被別人說,但是喜歡說別人不對。本來不大點的事,她能狠狠地教訓你一頓,你跟她說話一點火氣沒有,她火氣可大了,結果把你的脾氣也弄起來了,性子太急了!

  母親的身體也變得有點差,再加上她沒事就拿著手機看電視劇,所以沒事就累。經常喝補血口服液,然後又有腳氣。晚上睡覺睡不踏實,白天起床起不來,總之就是沒有精氣神。

  我是學佛人,我也告訴母親應該吃素,也給她講道理了,但是因為吃肉太多,習氣太重,她真的是明白不了,還反而說我吃素不科學,營養跟不上。

  長期吃肉會讓人變傻、變懶、性格變得暴躁、影響頭發正常生長、影響體力等。想要身體沒病,先放生吃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