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有科學依據?科學家的重大發現!

發布:君合 

 

  在很多電視情節中,當好人被壞人欺負很慘的時候,總會說出一句“惡有惡報,善有善報”,當有人質疑這句話的時候,還會有另一句“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來作為補充,那麼這句話真的會應驗嗎?為何這句話聽起來總是感覺非常的正確呢,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在古人心裡,這句話就十分具有可信度,但到了現代大多數人都覺得這是一種迷信,或者玄學,是沒有科學依據的,雖然還是有一部分人選擇相信,但一直沒有科學解釋作為支撐。外國科學家對這句話也很感興趣,一直在研究,現在終於給出結論,這句話並不是迷信,是真實的現象。

  最直觀的數據就是,他們統計了年輕時犯過罪的人,發現在年輕時犯罪的人到了中年以後,身體出現問題的幾率是明顯高於正常人的,這就很可能與他們的犯罪不良心理活動有關。再深入研究的話,就從人類自身的人體機能活動來說了,科學家發現當人心存善念的時候,身體的免疫細胞會更活躍,這就意味著,如果人類一直保持善念這樣的狀態的話,壽命會更長,更不容易得病;反之,當人心存惡念和很多負面思想的時候,身體免疫就會相對衰弱,那麼就很容易染上疾病,導致壽命縮短。

  為了證實這個實驗的正確性,科學家們還進行了許多的相關實驗,他們發現一些平日裡比較善良的人在後期身體的狀況,明顯比那些內心比較邪惡的人好了很多。為了證實這個結論的真實性,該實驗進行了9年之久,得出的這個結論也算是比較權威的了。善良的人死亡率比邪惡之人低了近2倍,雖然這個數字非常的小,但對於健康來說已經是非常大的幾率。

  雖然說在醫學上認為,一個人的品行如何不會影響他的身體狀況,但從科學的角度上來說是會出現所謂的“概率”問題的。畢竟人與人之間雖然說各自獨立,但有時候發生的一些事,的確會給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人在日常生活中最好還是多懷有一些善念,不光是為了別人著想,最主要的是也會為自己的健康帶來一些微妙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