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地藏經攆走了淫鬼!念地藏經的真實感應


發布:月光突襲  

---------------------

  以前因為邪淫,身上來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東西,雖然看不到,摸不到,但是能感受的到。一睡覺只要做淫夢,起來之後立馬感覺身體發虛,應該是被淫鬼把精氣給吸走了。有一次我睡覺的時候就有過這種情況,夢裡就感覺我被強行和一個女的發生關系,我非常不願意,伸出手向遠處的一個人求救,結果我的夢就醒了。

當時感覺自己身體就非常奇怪,虛弱了很多,感覺好像有個東西進入了自己的身體裡,這對於學佛人來說,是一定要忏悔的!一定是自己哪裡做的不對了,我想了想,可能是因為上街時一不小心注意了一個穿著暴露的女的。雖然當時眼神立馬就不看那個女的,但是心裡估計想了她一秒鐘。就是這一秒鐘的意淫,就導致淫鬼上身!平時一直在邪淫的朋友們,你們就可想而知,你們身體裡有多少淫鬼天天吸你的精氣了。

  為了想辦法擺脫這個不良的後果,我開始努力地讀地藏經,外加抄佛說四種清淨名誨。2018年9月4日上午9點開始,我開始讀了一部地藏經。一開始讀的時候頭暈的不行了,感覺都要睡著了,不過即使是在這種狀態我還是能繼續讀。結果讀到第八品的時候,我突然就清醒了!一點都不睏了!感覺身體裡有個東西從身上出去了!那種感覺就像脫外套一樣,身體立馬變輕了!我是學佛人,我為我說的話負責,這件事是真實不虛的!如果有半點虛假,我後果自負!

  讀、抄寫地藏經的功德不可思議!對於業障深重的我們來說,地藏經就好比是一盞明燈,只要我們真去做,我們的業障一定能一點點的消除!尤其是邪淫者,地藏經是我們的基礎功課,想要徹底戒除邪淫,必讀地藏經!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