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老師:如何開啟好運、釋放自己的正能量?為何不可生氣?

發布:念佛拜佛


  無形的精神和情緒也是能量。

  我們的眼耳鼻舌,我們的形體,都蘊含著能量。

  我們的七情,喜、怒、憂、思、悲、恐、驚,這七種情緒變化,其實也是能量。各種情緒能量與臟腑的功能活動有著密切的關系。七種情緒能量一旦釋放過度,比如大喜大悲,大驚大恐,都會對身體這個物質體產生強烈的衝擊,可能導致陰陽失調、氣血不周而引發各種疾病。

  最簡單的,我們看《白發魔女傳》,一個女人傷心得一個晚上就把頭髮全部白了。實際上,要我說,就是把腎氣全部傷了。

  當我們人在微笑的時候,是一種能量的釋放; 當我們暴怒的時候,實際也是一種能量的釋放。可是你在微笑的時候,你的細胞是處於一種興奮、歡樂的狀態裡;要是暴怒呢?它是處於悲哀消極、被壓抑的狀態中。

  科學家研究,說我們生三分鐘氣,得三天才能恢復。我們想一想,我們在生氣暴怒的時候,對我們自身的能量場的破壞有多大?

  按運氣學上我講的,你火要旺的話,命裡有座金山,都會變成水流掉。

  運氣本身,也是環繞在我們周邊的無形能量場,會受到我們的各種思想能量波影響,會受我們各種情緒能量波影響。

  我們用不同的思想和情緒波,可以開啟我們內部自帶的不同能量場。

  你看,汶川地震的時候,我看到一個例子,一個女士本來沒有那麼大的力氣,可當孩子被壓下去以後,她竟然把樓板扛起來,把孩子救出來了。你想她那個能量是不是被釋放了?就是母愛的那種能量讓她釋放了巨大的力量。要是過後你再讓她再去弄個樓板,她肯定弄不動,她那個能量場就是超常地發揮出來了。

  我也給大家講過,我們每個人天生身體裡就帶了五福的能量來,也帶了五毒的能量來。實際我給大家教的方法,就是開啟我們自性的五福。用寬容、珍惜這樣的情緒去生活。

  你用什麼樣的鑰匙開什麼樣的能量場,是不是?

  儒家用孝開啟; 道家用普度群靈開啟; 佛家用慈悲心開啟。

  選自:《好運從心開始》,作者:秦東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