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不到工作怎麼辦?佛菩薩幫助我找到滿意工作


發布:清水  

  各位同修、所有能看到此文的有緣人: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我將自己求工作的經歷和大家分享,希望能對有緣看到此文的人有幫助和啟發。

  原先本人在一家還算不錯的企業工作,但公司突然發生了問題,原本的穩定工作沒有了,內心很著急。而且我的年紀也不具有競爭力,找工作過程中發現有些企業會覺得我年齡偏大,招聘網站上有些看了簡歷,但也沒有通知面試的電話,有些有面試的去面了,但不是用人公司覺得我不合適不不了了之,就是自己也不想去的,在找工作的路上一度遇到了困難,整日心不安很難過。

  後來有緣在網上看見很多同修分享的求工作疏找到滿意的工作,因為本來就信佛,所以我就想也試一試。

  一. 我回想自己以往也沒有做什麼壞事,為什麼會遇到這樣的境遇,當時想不通,後來弟子有幸閱讀了淨空老法師的《了凡四訓講記》和電視劇《俞淨意公遇灶神記》才領悟到原來自己過去造了很多業,老法師說過佛教是佛陀教育,知道自己有過錯,還需要改過忏悔,並後不再造很重要。

  認識到自己的錯誤過失後,我先是忏悔:

  1自己平時驕傲自大,雖然表面上不表現出來,內心經常這麼想,傲慢心比較重

  2造口業兩舌:對原來的上級不滿,喜歡和別人一起說他的不是,現在想想真的很不應該,對不起, 還有兩舌妄語也比較多。

  3有時候脾氣不是很好,尤其對父母說話沒有耐心,會發脾氣。

  二. 期間主要讀誦《佛說阿彌陀經》,學習了胡小林居士的阿彌陀佛十念法(不在於遍數多少,而在於真誠心,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白衣大士靈感神咒 ,還有忏悔文和放生。

  正視自己的錯誤,檢討自己,由於無史劫來的習氣,還是會有時候忍不住,後面就檢討自己,以後不能這樣,要改過。大概這樣一周多點,有一天,接到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但招聘網上薪資區間和自己期望的有些許差距,抱著試試的心態去了,面試下來很順利,很快那家公司願意錄取我並為我爭取了薪資,我當時就覺得不可思議,而且各項要求都比較符合我當時求菩薩時期望工作的內容, 弟子無史劫來所造下的罪業,今生還能有緣有幸聞到佛法,是佛菩薩慈悲,祖宗庇佑,佛菩薩感應不可思議,真的是佛氏門中,有求必應!

  末法時代的我們應該敦倫盡分,閒邪存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信願持名,求生淨土。希望我的經歷能給有緣人帶來些許幫助,南無阿彌陀佛!

  妙 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