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韓紅親身體會:做慈善7年,換回了我的一條命


發布:若可

  昨天下午2點左右,此前赴舟曲運送救助物資路上遭遇車禍的韓紅從蘭州乘飛機降落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剛下飛機的韓紅看到前來接機的好友和粉絲們,一下子沒有控制住情緒,哭了出來。她激動地表示,正是這麼多好心人的關心和愛心,才讓自己換回一條命。隨後韓紅直接乘車前往醫院檢查身體。

  韓紅11月28日早晨6點左右在前往舟曲運送救助物資的路上遭遇車禍,所乘坐的越野車連續翻滾兩圈,翻倒在路邊的溝裡。所幸的是,此次事故沒有造成重大人員傷亡。劫後余生的韓紅一下飛機,立刻被前來接機的空政領導和粉絲們包圍起來,大家輪流跟她深深擁抱,韓紅突然抑制不住淚水,哭了出來。韓紅告訴記者,“心一下子落地了,心裡面感覺很踏實。”

  “車禍發生時的情景我現在仍然記得非常清楚,車轉彎時撞到右邊的隔離墩,我眼睜睜看著我們的車翻滾。當時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只有一個感覺,完了!”臉上還掛著淚水的韓紅穩定一下自己的情緒後,回憶起車禍的情形,“車翻到溝裡後,我迅速地摸了摸自己的全身,沒有血,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內傷,但是說明沒有外傷。車裡還有兩名隨行人員,我立刻詢問他們是否安好,還好,他們都回答沒有什麼事。當時司機已經嚇得不能動了,車的天窗怎麼也打不開。最後我使勁兒把天窗打開了,從車裡爬了出來。”

  “出來以後,很多人就開始勸我趕緊回蘭州的醫院做個檢查,我看了看自己,沒有出血,就決定繼續往前走,我是個軍人,要言而有信,去舟曲的慰問活動照常進行。現在我半邊身子都是腫的,肋骨也很疼,在舟曲當地醫院檢查時,醫生說有輕微的腦震蕩。但我很驕傲,

  我最後堅持在需要幫助的舟曲人民面前露出我的微笑。”說罷,韓紅開始念這次慰問活動隨行的每一個人的名字,一邊念一邊情緒又開始激動,再次哭了出來,“這次還有一些記者跟著我一起去了舟曲,但是車禍發生的時候,從職業上講他們應該拍照搶新聞,但是他們沒有一個人舉起相機,大家那個時候沒有想著要怎麼搶新聞,而是沖過來救我,我真的很感動。”

  最後,韓紅哽咽著說:“做慈善7年,7年的點點滴滴積攢起來,換回了我的一條命。”說罷,韓紅跟在場的每一個人道別,隨後直接坐車前往醫院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