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某人一見鐘情,是源於前世的宿債!


發布:君合  

  生活中總會出現一些我們無法理解的事情,或許你因為另一半仍未出現而懊惱,或許你因為久未懷孕而苦悶,你越是渴望的遇見的人卻越難遇見,不必煩擾,一切只是時機未到。

  結下的緣總會在對的時間、地點就會出現,緣分未到,即便是菩薩也難以相助。你不需要祈求菩薩,若你想感召什麼樣的人,你首先要成為怎樣的人,你若心善也會遇到善心人。  

  當然世間一切離不開因果之說,當你明了因果,你就會得到開悟。現代感情問題一再困擾年輕一輩,爭吵分手了就產生偏激的想法,做出過激的行為。因為被愛迷惑了本性,便會無限產生自私。

  《正法念處經》也說:“若人貪著欲,眾苦常現前。”一切的苦都是因為求而不得,為何求而不得呢?也是因為福緣不達,因此不管什麼祈願,都應當要建立在慈悲善行之上。  

  世間每一種情愫都藏著累生累世的因由,不管一見鐘情還是相遇相知,不管是擦肩而過,還是長相厮守,不管它帶給你是快樂還是苦痛,每一段關系的發展都有因果的安排。

  但是不管是怎樣的因緣,都離不開今生的相處,而和諧的關系離不開彼此的理解與寬容,一切的美好都在心與心之間。恰逢七夕之際,借著這樣特殊的節日,與相吵的伴侶和解,與相惜的伴侶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