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讀《地藏經》或聖號怎麼回向給未出生的BB?如何化解惡緣?


發布:止盈  

  同修:老師您好!為還沒出生的小孩讀《地藏經》或聖號怎麼回向?自己父母及親人為他做回向一樣嗎?

  人間天老師:這個的回向可以有幾種情況:

  1、可以回向給孩子的三類眾生,就是以孩子的名義做小回向。

  對還債務的事情來說,這是一個沒有邊際的事情,所以這種回向只做備選。雖然是對的,但因為不能持續堅持,所以小回向的效果就很有限了。

  2、可以回向給孩子本身,就是回向給孩子培植福報。

  但也依然不可能避免孩子是討債鬼,很難避免和父母有更深惡緣關系的局面。這種回向是更穩妥的,起碼沒什麼大毛病。

  3、回向給消除孩子和父母的逆惡緣,避免孩子是大討債鬼。

  這種回向,如果做得足夠好,那個討債來的孩子,會自然流產掉。

  有很多人念《地藏經》出現了這樣的局面,但可能並不知道原理。

  念經孩子還掉了,很不開心,怨到菩薩頭上,佛教往往就成了背黑鍋的了。

  所以這種回向雖然很最重要,但也要根據家長對道理的理解程度來推薦,並不建議馬上就用。

  父母至親為誦念經文聖號的效果,要比旁人力量更大,回向也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