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幾百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得到400多萬和6套房子!


 作者:上善若水  

發布:奕麟       
  

  我在進群前大概念了幾百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具體多少遍我忘了!所以我進群後從新開始計算遍數。我學習過傳統文化和學佛3年了!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念幾百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得到400多萬的我是發願每天吃素、放生、施食的,在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之前我吃素、放生1年多了,還有勸人戒邪淫大概3年多吧,我也發願勸邪淫的人放生、學佛、吃素的,大概勸了幾萬人戒邪淫吧!


勸人戒邪淫我也要堅持一輩子,總體來說積累了不少福報!關於錢是五家共有的,錢是盜賊、法院、醫院、災難、逆子這五家共有的,錢其實不是你的只是放你手裡暫時給你保管一下而已!但是生活中我們不能沒有錢!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也萬萬不能!


錢分吉財和凶財兩種!讓你幸福的是吉財讓你墮落的是凶財!佛說內財和外財布施可以得財富!我自己也經常布施!關於用錢干什麼我覺得有錢應該多布施、放生、做慈善之類的不要全自己享受!


我當時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時候每天持五戒、放生、吃素、給餓鬼施食、勸人戒邪淫、偶爾煙供,當時我發了幾篇宣傳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文章閱讀量大概2萬人左右!


我在淘寶買過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的書本版在寺廟免費結緣還有勸身邊學佛的師兄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經典裡說要抄寫、受持、念、唱、為人解說此經,我這幾點幾乎做到了!還有你要富貴要錢到底是為了什麼?我當時要錢是開一家素食餐廳的發心很重要!


我大概這樣念了幾百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名下在南京市中心多了一套房子,還有前一段時間愁沒錢開素食餐廳結果別人送了我一個錢幣,這錢幣值幾百萬!拍賣出去素食餐廳就可以開成了!佛菩薩一定會加持你這點你要有信心!

每個人福報不同吧,念經感應也不同!現在說說關於我的資產:在沒念此經之前我資產大概240萬左右吧,如法念了幾百遍後現在資產快1千萬了!現在南京市中心有3套房子<5>、安徽2套房子、有輛車、有個價值300萬左右的錢幣,其實已經實現財務自由了不工作靠收房租已經夠用了!

關於心想事成:每天持五戒、放生、吃素、給餓鬼施食、勸人戒邪淫、偶爾煙供、念幾百遍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我發現我心想事成了!我說我建邺這邊房子附近要拆遷結果附近真的拆遷了不僅拆遷還通了地鐵,建邺這邊房子要升值了!我說我鼓樓的房子最好拆遷!結果下來個文件說鼓樓那邊5年內拆遷!這樣的話鼓樓那邊拆遷就能分2套房子和錢!


心想事成的感應太多了就不一個一個說了!關於找到的工作我以前工作一個月1500元,念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後我找到了一份輕松過萬的工作!找到1個客戶3萬提成!


天吶!太神奇了!


關於發身在自己身上的好事:我念了後經常有人送我東西、請我吃飯、我爸經常把花費充錯充到我手機上等等!這些在沒念之前是沒有的!


關於念經自己身體的反應:我剛開始念的時候我頭疼!這經是前幾百遍消業障後幾百遍富貴!到1千遍富貴效果出現!念幾千遍一定富貴!但是一定要持五戒!不持戒就漏了效果不好!越念越到後面越好!頭疼是消業障!我念到後面我頭頂涼涼的、心裡像水洗了一樣爽!


-


版主補充: 部部佛經只要專心唸、努力唸、用心唸,效果都很強的,所以不要人家說哪部好,就換唸那部佛經,那佛說過數不清的佛經,部部都有人推薦,那你要怎麼唸?不可能全都去唸吧?! 
所以,選定一本真正的佛經,你覺得好唸、很歡喜的,然後一門深入,長時薰修,才有成就!

--

免費恭請《大乘離文字普光明藏經》口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