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事、手淫過度,腎虛腎虧年輕人的養腎秘方

發布:仁澤

  腎虛腎虧年輕人的患病機率越來越高,主要引起的原因有遺洩無度、房事過頻所致。雖然說這是難以控制的,但是過度的話會導致第二天身體乏累,心情需要保持舒暢才可以。

  優質睡眠

  如何在正常的生活中還能養腎護甚呢?

  1:睡眠養腎

  睡眠是最好的保養法,不管你身體是否有什麼疾病困擾,都應該養成正常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方能養生,有專家指出,許多腎功能患者如果過分熬夜,疲憊所引起的。

  2:飲食保腎

  多吃補腎的事物,例如核桃、韭菜、蝦、羊腰、黑木耳、黑米、黑豆等食物,再加上每晚睡前可以按揉腳底的湧泉穴來起到養腎固精的作用。

  3:節制房事

  過度的房事會導致身體承受不住負荷,朋友們一定要量力而行,追求高質量好過追求數量。(有sy惡習的朋友一定要堅決戒除,不然後果很嚴重)

  4:吞津養腎

  口腔裡的唾液把它吐出來很快就會感到腰酸背痛,疲勞無比,反過來把唾液吞下去,則能夠滋養腎精,保腎養腎。

  5:警惕藥物

  藥物的副作用很大,是藥三分毒,如果長期服食一種藥的話,需要讓專家給予正確意見。

  6、足部保護好

  注意保暖,特別是足部,一般身體會感覺到冷都是從腳開始的,所以盡量別赤腳。

  7:有尿不要忍

  膀胱的承受能力有限,當有感覺的時候就一定要及時入廁,排除乾淨,憋尿很容易就損害腎臟。

  8:大便要暢通

  大便不暢很容易就使人心煩氣躁,用力按揉於腎區,可激發腎氣,加速排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