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善良裡,藏著你的福氣!

發布:清淨乃空

你的善良裡,藏著你的福氣,你有多善良,就會多有福。

自古好人有好報,善良之人鴻福隨,心存善念之人,心胸寬廣,豁達有度,心態坦然,這樣的人容易滿足,內心簡單心無城府,待人真誠,懂得感恩,上天有好生之德,心存善念者,一生都會幸福快樂,淡然平安度餘生。

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有起風的清晨,也有暖和的午後,有絢爛的黃昏,也有流星的夜晚,生活當中,人與人之間,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少,但只要你心存善念,懂得感恩,用平和的心態正確面對,始終保持一種順其自然的心境,你的人生必會坦然順暢,幸福美好。

茫茫人海,坎坷旅途中,無論你經歷過怎樣的艱辛苦難,無論你看透過怎樣的冷漠人心,那都是生命的一種歷程,不必計較,無須介懷,人在做,天在看,做人要做善心人,做事要做良心事,天理倫回,公道自在人心,只要你心存善念,你的人生便會充滿美好,好運會永遠伴著你。

世間之事,有因必有果,不管我們從事何種工作,扮演何種角色,只要你用一顆善良之心對待你遇到的每個人,你的善良,終究會變成你意想不到的回報反饋給你,人與人之間,坦坦蕩盪相處,實實在在相交,不要欺人心,不要騙真情,寧靜淡然度今生,你的善良裡,藏著你的福氣,你有多善良,就會多有福。

人生在世,善惡到頭終有報,很多事情不必計較太多,很多事情不一定非要分出誰對誰錯,有些人,有些事,看透不說透,自已心知肚明就好,只要心存善念,心態淡然,看開一切,你就會過得開心,就會擁有快樂幸福的人生。

你的善良裡,藏著你的福氣,

做人,心存善念者,

必會好運連連,鴻福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