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男女性行為導致身體、元氣虛弱怎麼辦?十大絕招教你恢復!

發布:仁澤


  此法是佛法和中國傳統功法修煉相結合,對於生命能量和身體素質均有明顯改善效果。

  一、諸佛菩薩擇一為本尊,每天最少磕1000個大頭!念10000遍佛號!

  二、六字大明咒+準提咒、大悲咒、藥師咒等選擇一個,每天最少108遍。

  三、每天打坐最少半個小時,可參考《禪定指要》的“十六特勝觀”。

  四、站樁,從渾圓樁開始。

  五、鐵板橋,專門治療腎虛。一般來說,堅持10分鐘以​​上腎臟和生殖系統疾病即可痊癒!從30秒開始,特別注意不可貪功冒進!!

  六、蛙蹲,即兩腳外八字與肩同寬,雙臂亦外八字,立掌。慢蹲慢起,蹲呼起吸,下頜內收,腰背不可彎曲!日久功深,可以負重訓練。

  七、蹲牆功,堅持鍛煉,直到每天負重20公斤深蹲100次。

  八、每天最低3000米長跑。

  九、放生,不可吝惜錢財。

  十、日行一善。

  上述功法,網上有詳細資料!唯蛙蹲無資料,如不懂要領可再詳細諮詢本人!

 

  前提:每天必須按時定量完成所有佛法和功法!

  (禮拜+念佛+持咒+誦經+打坐+站樁+深蹲+長跑+行善+放生)

  每天完成上述計劃必有神效

  1、堅持一星期,病情、運氣都開始好轉!元陽開始恢復!

  2、堅持一個月,腎臟陽氣皆有明顯提升;運勢也有明顯好轉。

  3、堅持100天,體內陽氣起碼恢復一半!

  4、堅持一年,陽氣旺盛、生活事業亦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