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一定要還、不可發毒誓!30年前父母發惡誓,30年後兒子果遭報應

發布:清淨身口意

  30年前左右,我還沒出世,那時家里特別窮,奶奶爺爺也沒什麼錢,但是有一天被一個熟人借了幾百塊,拖欠良久,奶奶爺爺為生活所迫,便去他鄉里討債。一進他家門,一聽借錢一事,裝作根本沒有。還竟然對著天地發了個惡誓,說:“如果有欠你們錢的話,我自己的兒子以後必被車撞死!”

  30年後的今天(2018年4月26日),他兒子22歲,從鄉里的小鎮唱完KTV準備回家,又碰上這兩天晚上全鎮停電,開個摩托車,和別人相撞喪命!果真應驗了他父親的惡誓!

  所以,我們欠錢一定要主動還,更不能發惡誓。每個人的一舉一動天地鬼神都看得一清二楚,因果報應是真實存在的,毋庸置疑!

  另外要強調的是:我們要根除邪淫!斷除意淫手淫婚前同居等!一有淫念就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和“阿彌陀佛”來清除淫念!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有大福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