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福非福,邪淫果報驚人,犯了邪淫如何扭轉惡業?

發布:靜靜

  世間人,凡貪色邪淫者,必遭禍殃,而且這種禍殃來得非常迅速。為什麼如此?這是天道,是自然法則,沒有理由可說,法爾如是。世間人,若不能真信因果,時常檢點自己的行為造作,膽大妄為,敢犯邪淫,你且看,不出多久,災殃立刻就會現前。

  色字頭上一把刀,非正式夫妻而行淫事者,是為邪淫,佛經上教導我們,如果我們真的想在這一生當中,要超越六道輪迴,那我們一定要把“淫欲”的念頭斷掉,否則的話,你念佛的功夫再好,也不能往生。

  人世間,除墮胎殺生之外,果報最可怕的便是邪淫!一人邪淫,全家遭殃!不僅自身的福氣,好運,財富都將隨之流失,事事不順,更會影響整個家庭的運勢!

  果報呢,生生放在那裡,犯邪淫者,定削福報、求財不成、家庭不合、疾病纏身、官業必墮、壽命減短,因果又何曾饒過誰?不用十年八年,三年五年內都是可以看到的。

  當我們犯了錯,就容易感召過去的惡業,甚至感召身邊最親的人的共業,戒除邪淫,不僅是對自己好,也是對我們的父母、兒女好。

  邪淫猛於虎

  果報來得又快又猛,禍及全家

  這樣的果報你真的承受得起嗎?

  倘若觸犯了邪淫,如何扭轉惡業?

  1.懺悔:懺悔是消除業障最快的方法,而行善布施是最有效發辦法,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後,發願永不再犯!

  2.供養三寶、虔誠禮佛、誠心念佛,祈求佛菩薩的加持

  3.弘揚佛法,法布施戒除邪淫的文章,幫助他人消除痛苦,早日醒悟!

  謹以此文,警醒世人,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願已經犯下邪淫的蓮友,能夠早日戒除邪淫,誠心懺悔,從今往後都能守住身口意業,心正意正,並幫助他人一同戒除!諸佛菩薩定將慈悲加持,從此闔家幸福,脫離苦厄、災禍遠離、身心康健、萬事順心如意、財富滿盈。

  願各位師兄夫妻和睦,家庭和諧,願世人早日醒悟,或清淨、自在、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