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求婚姻?這麼做才能感召好的另一半!

發布:仁澤

  地藏法門中,可以求事業,可以求子,當然也可以求婚姻。地藏菩薩說,如果有人有百千萬億種願,都可以求地藏菩薩得到滿足。那今天也講講怎麼求婚姻。

  現在相親的人,普遍遇到一個問題,不是自己不滿意對方,就是對方不滿意自己。如果學佛了,要記得,這個不滿意裡面,應該有一種傲慢的念頭。我們總給對象設置一個像徵,比如說對方要孝順父母,要有工作,要體貼,總之,相親的人,似乎都抱著一種去面試對方的態度,當然也被對方面試。總感覺很苦的。

  如果學佛了,要改變這個心態,這就是傲慢。以前的人,沒有那麼多選擇,父母定了,可以了就可以了。一輩子去慢慢磨合,慢慢改變,福報也越來越大。現在人很擔心,很會算,算經濟,算長相,算很多東西,結果以後如何如何?人生都是沒有保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數,人想著計較,計算,但能算的過命運嗎?所以一定要改變這個心態。這個計算的心態,是自私的心態。

  要找婚姻的人,也要有富貴的心態。你心態富貴了,慢慢培養福報德行,自然能感化到對方。我們要學會用福報去福澤別人,尤其是夫妻之間。福澤別人是富貴的心態。人和人之間,要想長久,是靠恩,不是愛。不要想著對方永遠愛你。愛是在恩的基礎上才有的。學佛了,要成熟一些,想著如何幫助別人,布施恩給對方。不是乞討愛,人和人唯有恩才能持久。

  那要如何培養富貴心態,最好先去寺院做義工。這個心態的培養,需要訓練,先從義工開始。過去劫以來,為自己想的多,很少為別人想,現在開始,要為別人想了。這個心量要慢慢的有,能為別人想著,也能為你丈夫想,這時心量就打開了,心量打開,福報跟上來,自然能遇到好的人。

  人的業障會蒙蔽一個人的。比如相親,你看中了對方,覺得對方不好,這個不好,未必是真的不好,可能是你業障障礙住了。人都是為自己想的多,才會想到評論別人的好和不好。為別人想時,就不會去評論別人好不好了。心量要打開,為對方想,這樣福報慢慢就會上來了。而且,有時候佛菩薩給你福報時,都是逆著來的。在你最不喜歡的時候,他就來了,就看你有沒有慧眼去識別了。

  只有心量打開了,地藏菩薩才能加持你。佛菩薩是光明的,福報的,利他的,他是宇宙中的正能量。那你想看,我們要是自私的,狹隘的,根本不是法器,你說要如何能得到佛菩薩的光芒加持?

  一定不要去嫌棄,和攀比。要好好培養福報時,心量要打開,然後多念地藏經,有邪淫罪業的,趕緊懺悔。但要記住,一點很關鍵:不要太為自己想,這時婚姻很快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