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19天的感想、獨門戒淫方法、如何快速恢復精神體力!

發佈:慚愧棒棒糖

 

時間過很快,戒手淫已經第19天了,雖然才19天,跟前輩們動不動就好幾個月、好幾年的無法比,但已經有不少轉變了!

首先精神愈來愈好(第一個星期還有吃提神的食品,這幾天來已不用吃了!),比較不會兩眼無神、猥瑣臉;做事也更有幹勁,人也自信許多,比較不怕生,而且比較沒有倒霉事發生(像是車有鳥屎、狗尿輪胎..等),以及欣賞的女生,突然傳訊息給我!

目前有感覺的就是這樣而已,其實轉變不多,但等我戒久一點,相信會有更大轉變!

我的戒淫方法:

其實以前發佈的一篇已有講過,就是唸經、唸佛號、少看不營養的電視、新聞網路、影集(裸露、親吻的一律不看)、每日定時運動(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倒立(非常有效)、睡前平甩功)、不說綺語逗笑異性。

如何快速恢復精神體力:

多唸佛、少妄想(人一打妄想,想那些色色的,就容易耗精氣神,所以人就容易累、吃不胖),只要不想那些有的沒的,精神自然會好多,再配合睡眠充足、練功,精氣神會很快就回來!

戒色人最好10點就睡,睡眠一定要足,再配合每天運動(看你喜歡什麼運動)+氣功(氣功看個人)!

淫慾來了怎麼辦:

一開始戒淫一定很多淫念,這只轉念了,我除了唸佛號外,還會馬上去練倒立,血液自然從小頭又回到大頭XD

重點是,手倒立很累,撐完一分鐘,根本沒力想手淫了!

也有人推薦不淨觀,這個也有效,看個人了,但我主要是倒立跟唸佛!

等我體悟更多,再跟大家分享!

大家一起加油,一定要戒色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