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手淫有性慾怎麼辦?交男友或女友發洩不就好了?


發布:清淨乃空  

  無論是在戒色吧還是女子戒色吧,總有這樣一群人,如果你是男生,他就對你說,小伙子,別撸了,回頭談個女朋友體驗正常男人的生活吧!如果你是女生,他就說,美女,找男朋友來解決問題不就行了!

  再度強調,雖然戒色吧和女子戒色吧裡戒手淫的吧友居多,但請大家記住,手淫只是邪淫行為之一,戒色絕不僅僅是戒手淫,婚前同居、婚外情、性侵犯、亂倫、嫖娼賣淫等行為屬是比手淫果報更慘烈的邪淫行為。我們今天暫且不提什麼婚前性消耗福報以及會導致什麼樣的悲慘果報。筆者從醫學的角度來幫大家分析一下找男(女)朋友戒色是否行的通!

  如果你是男生,你撸了多年,現在會處於一個肝腎虧虛、脾胃虛寒的狀態。你對營養的吸收功能會不如常人,而且中度、重度的手淫患者會出現頻繁遺精、滑精。這是腎氣極虛的表現,這和正常人的精滿自溢完全不是一回事。

正常人可能是兩三個月一次,你現在一個月兩三次甚至更多。你不用再去ML了,會早洩的,由於嚴重肝腎不足,你再努力也滿足不了一個正常女生的生理需求。此時的你肝腎極度虧虛,急需要恢復腎氣,如果單純的談女朋友也無嘗不可,但如果通過和女友的同居生活來戒SY無異於揮刀自殘!這就好比連日暴雨導致江河裡的水已經泛濫成災了,你不去治理疏通,反而把大海裡的水再流入到江河之中,非自殘之舉而何?無論你有無宗教信仰,請至少在戒斷的一年之內不要縱欲,哪怕是正當的夫妻生活。

另外,請你注意,手淫不但對不起父母,同樣對不起你的下一代。無論中醫還是西醫,都一致認為父母的健康會影響孩子的先天發衣,中國古人講虎父無犬子,說的就是這個道理。為什麼很多人都說當代青年人腦殘?因為很多當代青年沉溺A片,腎主骨生髓通於腦,如果大量手淫或大量性行為縱欲,就會導致腦髓下流,思考力和執行力出現直線下降。腦髓下流過多以致情志和思考力不健全,就是我們俗稱的腦殘。所以,腦殘和下流並不純粹是罵人的詞匯,也在間接提醒你該戒了。

現在,你SY導致的虧虛還沒有恢復,你就開始接觸一個新的透支腎精的領域。這就好比,你賭博欠了一屁股債還沒有還,你又借錢開始炒股票了。這種瘋狂的行為只會讓你變得更加腦殘,中醫有雲,虛則亢。正常的健壯男子的合理性生活是八天一次,A片看多的腦殘幾乎是天天都要來一次,就恨不能一天八次了。這不是腎氣充足的表現,反而是腎水不足極度虧虛,回光反照的表現!戒色的實質並不僅僅是管住手不撸管,管住身體不去色情場所,而是管住心,從內心深處放下對女色的執著!

  如果你是女生,首先我要告訴你一個極其不幸的消息。同樣是手淫,女子手淫對後代和自身的危害遠超男子。這是因為男子只是提供精子,而女子受精懷孕後,胎兒要在母體內吸收母親的營養來慢慢發育直到出生。出生後還要母乳,而母乳不是別的,正是你的血液變的。腎氣足血氣就足,血氣足奶水就足。

所以,女性懷孕期間需要大量進補,生孩子後還需要坐月子。如果你腎氣不足,你根本就沒有充足的奶水(當然,導致奶水不足也有其他因素,但肝氣腎氣不足奶水必不足,甚至奶水有毒)。即使正常女人生過孩子後,如果保養不好,臉色就會發黃,這是生孩子導致元氣受損所致。

如果是有自慰史的女生,她衰老的會更快,馬上各種婦科病接踵而至。而且因為你的腎氣嚴重不足,你的孩子免疫力就不好,特別容易感冒或得其他常見疾病。現在很多人說小孩子有多動症,其實部分小孩子多動症不是小孩子天性愛動,是孩子她爸媽當年不當的青春期躁動引起的!

如果你是女生,有輕度自慰史者戒斷一年內請不要有一切形式的性行為,有中度自慰史者最好斷欲兩年,有重度自慰史者不只是禁欲的問題,可能需要看中醫,找有德行的中醫,一切聽醫生的吧,三年禁欲肯定是保守的。醫生只給你治病,你的婚姻生活他肯定不會干涉,但是腎氣虧虛如不大致恢復,必將會影響你的下一代。所以,為了不讓你的孩子在成長的路程中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請虔誠戒色。

另外,長期自慰還容易出現處女膜的破裂和性冷淡。明明沒有和別的男生同居過,結果被丈夫誤以為不貞。還有過度地SY,可能導致正常的夫妻生活無法使你滿足。有一個報導中說,有一位丈夫長年在外務工的婦女由於長期自慰導致性冷淡,雖然曾經夫妻恩愛,後來由於夫妻生活不和諧,最終二人離婚了,這是多麼可怕的前車之鑒!

你因為自慰導致肝腎虧虛,各種疾病上身,他不勸你戒斷,他給你說找個男朋友來解決生理問題。這就好比,你長期吃火鍋導致上火嚴重,他不給你吃清涼去火的藥,他還要請你大量吃麻辣燙。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無論你是“撸星人”還是“夾星人”,請你記住,男(女)朋友絕不是什麼治療SY解決淫欲的特效藥!不但不能把你從邪淫果報帶來的痛苦和煩惱中解脫出來,還會將你活活的帶向地獄。

所以,為了回歸純淨王國,為了找回迷失的自我,為了對的起生育我們養育我們的父母,為了讓自己的下一代不再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請你虔誠戒色!成功的道路上沒有捷徑!那麼究竟有沒有一種藥可以治療SY呢,筆者向您薦《戒為良藥》和《走向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