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的果報!創業女孩和年少有成的男朋友,自從墮胎之後


發布:蔡工  

  我是一名1990年出生的女孩,大學畢業後和朋友出來創業,做電子商務。運氣加上勤奮,使我們的生意一直不錯,比同學的收入高幾倍。

  去年經家人介紹,認識了一名各方面都很不錯的男友。我們在一起,感情特別好。大家都覺得我們是很般配的一對,長相般配,家庭門當戶對,兩個人都年少有成。我一直以為這就是我最後的歸宿,那時真是沉浸在滿滿的幸福感中。

  就這樣戀愛了一年後,我發現懷孕了。當時我的事業正處於上升期,不想那麼快要小孩,男友也沒做好馬上結婚的准備,我就和男友商量,去醫院把小孩墮掉了。

  墮胎這件事,成了我們的轉折點,從此一切都急轉直下,直墮深淵。

  墮胎後,我的身體變的很虛弱,經常腰疼,體質大不如前,還得了婦科病。我的生意也一落千丈,運氣很差,甚至虧本。

  以前在老家時,有個會看相的老人家給我看過相,說我很有福氣。今年回去,他看到我時嚇了一跳,說我的面相怎麼變差了很多!後來我才知道,墮胎是很損陰德的事情,都是墮胎折掉了我的福報。

  墮胎之後,男友的命運同樣也是急轉直下。首先是他買的股票虧得一塌糊塗。事業上,本來今年要升主管的,不知道什麼原因落選了,在單位越混越差,還出了車禍,幸好他人沒事,只是車子被撞爛了。

  墮胎後,我和男友的感情也開始惡化,我覺得他變冷漠了,我們開始身不由己地吵架、冷戰,很累!我們的感情出問題了,他爸媽也開始反對我們在一起。後來他華麗地劈腿了,我苦苦挽回,還是挽回不了愛情,不久我們就分手了。

  墮胎真的很損福德,觀察身邊的人,凡墮過胎的人,運氣都變得很差。我有一對朋友,墮過三次胎,他們夫妻倆就一直倒霉,老是賺不到錢,日子過的緊巴巴的。

  奉勸那些打算墮胎的年輕人們,打消墮胎的念頭吧。也奉勸那些墮過胎的人們,趕緊真誠忏悔,為被墮孩子積修功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