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福利不斷:助我考上研究生之後,又考上公務員!


發布:wanjyj  

  【按】:或許,有人曾看過我寫的“戒邪淫轉考運——附上一些個人體會 ”這篇文章。多年過去了,從考上研,讀研,到今年找工作,考上公務員,我越來越體會到了戒邪淫所帶來的諸多“福利”!所以,真的想告訴那些初戒邪淫者,一定要堅持下去,結果不用懷疑,只會“越戒越好”!戒邪淫除了會轉考運,讓“學渣”變“學霸”,還會對你找工作產生重大影響,不信請耐心看下這篇拙文。

  2013年,全國大學畢業生達699萬人,被稱作“史上最難就業年”;2014年,全國高校畢業生規模增至727萬,被稱為“史上更難就業年”。因此,有網友戲稱:在找工作的道路上,沒有最難,只有更難!

  的確,目前的就業形勢比較嚴峻,不容樂觀。但是,假如具體到個人,卻會有一些戲劇性的結果:一些人,沒怎麼用力,也無背景,卻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另一些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卻還是找不到工作,或只是找了份僅夠自己糊口的臨時工。

  於是,有人開始怨天尤人,自暴自棄,嫉賢妒能。其實,正如經言:“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按照因果定律來看,“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找工作不是依靠你戰勝了哪個競爭對手,而是你曾經種下了擁有這份工作的福德因緣。找工作“拼”的只是誰的因緣更佳、福報更大而已。

  邪淫最損福報。那些找不到好工作的邪淫者,十有八九本不該過得如此窮困潦倒,郁郁不得志。只是邪欲之火燒毀了你的功德林,誤了你的好前程,讓你止步於底層社會,不由自主成了弱勢群體。“邪淫毀前程,手淫誤一生”,絕非虛言!

  古往今來,“戒色得福,貪淫致禍”的案例比比皆是。經典案例《壽康寶鑒》、《欲海回狂》等書中有,且不提,這裡先以我為例。

  案例一:戒邪淫助我考上研究生和公務員

  大概小學三年級,我在他人慫恿下,接觸了黃片,從此打開了潘多拉之盒,注定了一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從小學到上大學之間,偶爾看過一些黃片,福報已在減損,不過尚不嚴重,所以能夠陸續考上市第一重點高中與985重點大學。直到大二下學期,買了電腦,猛看黃片,並且學會了手淫,我的運氣從此急轉直下。首先是掛了好幾門課,其次是考了3次六級都沒過,最後,是參加了3年3次研究生考試,都以落榜告終,而且成績一次比一次慘。

  2010年開始接觸佛法,學戒邪淫,不再看黃片,戒除手淫惡習,最終在2011年的第四次考研中取得成功,並且可以公費讀研。讀研後不久,就過了6級。三年下來,不算用功,但沒想到課程平均分91+,專業第一,畢業論文也被評為優秀,與本科邪淫時代的學習情況迥然不同。

  考上研後也順便參加了一次省公務員考試,一個特區職位,收一個,報了近300人,裸考,未料筆試第一,但面試碰到大神,所以打了醬油。

  今年研究生畢業,也為找工作操心過一陣子。但憑借戒邪淫的功德,讓我在1:140的角逐中,僥幸過關,最終考上一線城市的公務員。雖然在一些人眼裡,可能覺得這沒什麼,但想到找工作的艱辛,我已感到很幸運、很知足了。

  此外,再以我的兩位同學為例。

  案例二:甲某拒女來奔,成為一名電視台員工(尊重隱私,隱去真名,下同)

  甲某,我大學哥們,高中時交了一位女友。後來各自考上不同城市的大學,但依然維持著異地戀的關系。直至有一天,他女友來找他,並且主動願意獻身於他。當時,已住進訂好的房子了,但我的這位同學,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把持住了自己,用理智戰勝欲望,拒絕了婚前的不淨行。也許是他女友惱羞成怒,回去之後,便與他分手了。後來,他跟我提起這事,我便問他:“是否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他說:“不後悔。”

  畢業後,他尚未找到合適的工作,於是就去一線城市繼續找。但出乎意料的是,沒過多久,他就得到一位“貴人”的幫助,進入到了“某某衛視”,成為了一名電視台員工!許多優秀的人想進這些衛視都很困難,所以,這種“機遇”真的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遇到的!

  案例三:乙某自悟戒邪淫,考上中央公務員

  乙某,我大學捨友,智力不俗,自曝曾有過幾次手淫經歷,但是後來自己覺悟:這種短暫的快感缺乏真實的安樂,因此自覺斷除了手淫惡習(能自己主動戒手淫,佩服)!!此外,宿捨聊天時,他還表達過一些有趣的觀點:一是,男女之間的接吻其實並不衛生,女人的嘴裡也有不少殘渣、細菌、口氣等等;二是,假如蒙上眼睛,有時候摸男人的大腿與摸女人的大腿沒啥區別;三是,日本拍的那些a片完全缺乏美感,令人作嘔。當時沉迷於邪淫的我,對他的觀點不以為然。現在回頭想想,在沒有接觸佛法的情況下,能有這樣的覺悟與定力,我這捨友也算難得!

  臨近畢業,乙某參加了國考,廣州海關職位,收20多個,報了一萬多人,他進面了,可惜面試准備不充分,敗北;不久後考上了特區的事業單位;工作幾年後,又考上了中央公務員,現在老婆孩子都已接到北京安家。

  PS:他老婆也是我們的美女校友,一些同學苦苦追求而不得,最後卻鬼使神差,成了他的老婆。望戒邪淫者深思吧!

  舉這幾個案例,目的不是為了說明我們有啥福報(我們只是芸芸眾生之一,無家庭背景,極其普通,世間比我們有福報的數如恆河沙,更別提出世間的聖者們),只是想勸告那些邪淫者,為了找到好工作,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父母的期待,為了不辜負一切有恩於你的人,請您一定要嚴肅對待自己的人生,果斷戒除邪淫,同時多攢人品,“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假以時日,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總之,一言以蔽之:只有戒邪淫,才有未來!諸君共勉。

  此福已得一切智,摧伏一切過患敵,生老病死猶波濤,願度有海諸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