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發露女大學生邪淫果報!在此忏悔!


發布:七天  

  千江有水千江月,萬裡無雲萬裡天。

  弟子在此只能感恩佛菩薩對我的加持恩惠,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憐憫如皓月之普印千江,若陽春之遍育萬卉。讓我必須在此對自己十幾年的邪淫可恥行為深刻的忏悔發露!

  我從小生活在一個知識分子家庭,父母對我從小的養育之恩令我實難報答,但我沒有努力上進,自食了邪淫的惡果!從小的事情已經模模糊糊記憶不是那麼清楚,可唯一清晰的是兒時的我是父母的開心果,更是父母的希望,聽父母說起過是從我出生時的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接觸到佛法,從此踏上了學佛之路。

三歲時的我常常聽媽媽背誦心經而也學會了背誦心經,常常吵著要求媽媽可以花一些錢去放生,看到魚兒、蝦兒、泥鳅自由的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就很開心。父親是一個很喜歡看書的人,他收藏了很多書,也包括一些簡明的因果故事,小時候的我識字早,五六歲時就把自己看過的因果故事講給我的姥姥,姥姥全家也因此對佛法更加信任。那時的全家很和睦,記憶中的我每天都是那麼快樂。

  但轉折發生在小學二年級左右,我受家庭的熏陶喜歡閱讀,但在一次偶然間發現父親的床下的一本黃色書籍,由於年幼無知,被當中的描繪所震動,雖然懵懂不知道描繪的是什麼,只感覺心跳很快很好奇!這就是我噩夢的開始,也是我全家噩夢的開始,那些書不斷的更換,數量不斷的增多,那個床下是我最為好奇的地方,我就偷偷的去看,也學會了手y,當時的我只覺得好奇,可沒想到不知不覺手y所伴隨的噩夢跟隨我近十年!

原本學習成績很好的我,到六年級畢業時成績突然下降,原本受老師喜愛的我也變得不受理睬!一貫成績優秀的我只考上了一所市重點的普通初中。從那時起,只感覺父母的爭吵越來越多,越來越激烈,卻不知道成績下降是因為邪淫。

學習了佛法才明白,那時候家庭不安定也是由於父親邪淫的苦果,我父親的兄弟中有人成為億萬富翁,而父親卻生活的異常普通而坎坷,這難道不是邪淫的果報顯現?邪淫的行為,如果不幡然悔悟,後果將不堪設想!!!

初一初二的我成績不錯,每次都是班裡前十名,而在這期間父母由於父親在外面有了別的女人爭吵而不斷的加劇,根本無暇顧及我,入初中時的成績令我信心受到打擊,而無知的我就用手y尋找一種慰藉,多麼的無恥而不孝!

我的性格越來越叛逆,每天因為手y心裡而變得異常苦惱,非常痛苦。原本漂亮可愛的我變得沉默呆板!更在那時居然長出了白發,相貌也逐漸變得丑陋,和兒時的我判若兩人!也因此經常受到同學的取笑,雖然只是玩笑,然而由於手y的壓力每次都讓我覺得很痛苦。

初三的成績又想詛咒般急轉直下!從前十名退步到倒數二名!經常受到老師的批評和白眼,有時甚至讓著全班的面令我難堪,那是每次班級的考試座位都是按前一次的成績排的,班主任就讓我去放拖把掃帚的角落裡去寫!怨不得別人,如果還不懸崖勒馬、幡然悔悟,更待何時?當時只是在校園中,而如今走在社會上,所受的痛苦難堪何止於此?

今生不改正,輪回後世的果報仍是滾雪球,何止千萬倍?此刻不改正心念、做出決斷,更待何時?如果你還對自己邪淫的行為有一絲慚愧,對養育你的父母感到一絲恩重難報,對你當初的夢想和真心有一絲的珍惜,那就從此刻念誦一句南無觀世音菩薩!無怨的發心忏悔吧!!

家庭的爭吵,手y放逸所帶來的痛苦讓我心理上無法承受,手y害己害人,它所帶來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痛苦,更多的是讓你的精神備受無明的壓力,心理上有不可承受的痛苦,是整個人的能量變低所導致的。幸運當時母親信佛,她忍辱放下萬難,每天為我誦經祈禱,終於我考上了這所學校的高中。妙不可言,是佛法。無恥而有悖自然,當屬邪淫了!

  從母親為我誦經開始,初三下半學期我的心境有了奇跡般地改變,整個人的形象從那開始就像變了個人一樣,學習非常勤奮,頭腦也變得非常清晰了,整個人的精神都變得很不一樣,我也開始每天念誦佛經...我下定決心,希望不要再重復小學畢業,初中畢業時起的噩夢了,於是高一高二我學習更加的努力,每次考試都是班裡前三名,祈禱高三時起可以順利的度過。

但在這期間,居然發現了父親購買的黃色錄像帶!我又忍不住看了幾次,以為只是幾次就可以忏悔僥幸逃脫果報業障!雖然我每天堅持念誦佛經,但是信念不堅定忏悔也是無用的!忏悔,忏悔改過才叫忏悔,有句話叫做,過而改之,善莫大焉,恐怕與此有相通之處吧。這個道理不明白,苦果就會尾隨而來!!整年高三,我大病一場,整天的感覺就像熬夜到半夜一樣的手腳無力,走到哪裡都不知道身在何處,吃飯、睡覺都沒有感覺了,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可怕,每天只知道是活著,但全身無力!痛苦萬分!並且吃任何藥也收效甚微!!

成績自然就落了下來,後來連課也上不了了。那段時間因為身體十分難受,經常和父母大吵大鬧,真是極其的不孝。我徹底絕望了,心想自己已經忏悔了三年,這最後考大學的夢想又徹底崩塌了!我覺得天昏地暗,一切都失去了意義一樣的異常消極!

母親也有一些佛緣,為我辛苦的誦經祈禱,尋找了很多居士、僧人為我念經祈福,父親這是這時也醒悟般的回頭了,我一面自暴自棄的邪淫,但一方面可能是上天的慈悲憐憫吧,我心中又想著解決的辦法,我每天念誦《金剛經》、《禮88佛忏悔文》、《心經》、《綠度母心咒》,把自己從小全部的壓歲錢全部拿出來印經,因為身體十分痛苦,作為一個病人,只真心希望自己能夠像從前一樣每天有正常的知覺就會滿足了。

後來,當我真心忏悔真正決心改變自己的時候,病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這一切只能說是不可思議,佛法真的是妙法!之後,我遇到了善人的鼓勵與幫助,我非常的感謝他!

我重建了信心,復讀了一年考上了一所全國高等院校,直到今天。對於邪淫,考上大學初期又有反復,但那是錯誤的!我必須在反復的忏悔中改變自己,期待有一天這些業障能在我對自己的不斷忏悔反省中消散,撥雲見日,全家都在我考大學那兩年中反省,現在對佛法都深信不疑!現在,我從出生到現在時間並不算太長,無論因何種因緣導致自己所經歷的坎坷痛苦,那都是自己業力所感吧,唯有感恩、真心忏悔才是正確的道路。回顧自己的經歷我有三點感受心得:

  一、因果不虛,凡事如果你存有僥幸心理,那麼因果絕不會饒恕你,忏悔必須發自真心,確定自己是否是無怨的發心呢?

  二、常懷感恩,才能容忍!才能將自己狹隘的心打開,你以為自己很有廣闊的胸懷了,但打開窗戶,見到陽光,才能看到世界如此廣闊。而佛法是你打開心窗最殊勝的方法。其中的妙不可言,只有親自實踐才能知道佛利的慈悲光明!

  三、知足你眼前的一切,你去問任何一個病人,他只希望自己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健康。

  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它是折損福報最快的,它會迅速讓你的學業、功名都毀為一旦,果報之迅速是你所不堪設想,也容不得你半點僥幸的!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在這裡忏悔,感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人,也感謝我曾幾個經歷過的磨難,希望看到這邊文章的人能以我為戒!轉載支持我的這篇文章當下速速忏悔!!遠離一切邪淫源頭!!遠離狹隘的心!也希望天下的父母能修正好自身,能讓你的孩子以你為榜樣,我一家人的經歷所說明的是,你對於自己所犯的錯誤,若懷有一絲僥幸!將悔之晚矣!

  這是我在病痛時候所倡印年送的佛經!佛力偉大!不勝言表!希望大家能多多倡印讀誦。

  千江有水千江月,

  萬裡無雲萬裡天。

  人不分高低,

  有人便有佛性。

  佛性在人心,

  無所不在,

  就如月照江水,無所不映。

  任何一位眾生,

  只要他有心學佛,

  他便會有佛性。

  煩惱、物欲盡去,

  則佛心本性自然顯現!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