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頭頂都有光,邪淫的人頭頂是什麼光?


發布:安琪

  一般人會回答:有頭發、帽子、雨傘……我們的頭頂上到底有什麼呢?每個人頭頂上的東西都一樣嗎?請看下面的文章。

  2 每個人頭頂都有光。

  每個人頭上距頭頂三寸的地方都有光。

  若是為善的人,頭頂的光是明亮的;若是作惡的人,頭頂的光是暗淡的。

  這種光一般人是看不到的,但鬼神則能看得一清二楚。(摘自《集福消災之道》)

  我十二歲的時候家住北平,父親有位姓黃的同事,福建人,從小就能看見每個人頭上的光,他母親不許他輕易告訴別人,免得人家說他妖言惑眾。

  他說:每個人頭上都有光,但是亮度、大小、顏色各不相同。有權勢的人大都是紅光、紫光;清高正直的人大都是白光、青光;貪污腐敗的人大都是黑光、灰光。

  依照每個人的品行,各不相同。他見過的人,立刻就能辨別出對方是好人還是壞人,因此這個功能帶給他莫大的助益。

  4 犯邪淫的人頭頂的光。

  正直的人陽氣充足,頭頂的光光亮無比,陰性物質自然不敢靠近,這樣的人與人接觸起來,別人就特別的舒服。

  心存邪淫猥瑣之念的人,頭頂光是極其灰暗的,陰性物質就喜歡靠近,所以才會運氣不好,你的人緣自然也好不到哪去。

  恢復你自身靈性的光明,唯有戒除邪淫,皈依正法,孝順父母,積德行善。這樣你的光明會慢慢的光亮,從而身體也會變好,生活也會順利,運氣也會變好。如果執迷不悟,不肯悔改,等待你的將是眾人的輕視,生活的沒落,生命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