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世現報:肇事者撞死的竟是自己的母親


發布:恬碧爽  

  湖北大冶男子騎摩托車撞倒兩名老太太後,阻止兒子救人並逃逸,致使其中一名老太太傷重不治。孰料,死者竟是他母親。

  8月2日晚7時50分左右,大冶還地橋鎮和平機械廠路段,兩名老太太被一輛二輪摩托車撞倒。最終,一人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另一人則因肋骨骨折被送往醫院救治。

  未曾料想,被撞的竟是肇事者的母親

  民警展開調查,掌握了摩托車型號等信息,張貼出懸賞公告。3日晚6時許,肇事男子熊某在村干部陪同下自首。讓民警意外的是,死者與熊某竟是母子關系。

  47歲的熊某交代,案發當晚,他下班後騎摩托車到岳母家接兒子回家,途經事發路段時,由於天色較暗且沒有路燈,撞上了前方行走的兩位老人。

  熊某和10多歲的兒子隨之摔倒,兒子爬起來後准備去扶老人,被他制止。他帶著兒子駕車逃離了現場。

  回家後不久,熊某即得知母親和同灣一個老人剛在路上發生了車禍。他當即又返回事故現場,發現躺在地上的正是自己的母親。

  次日,熊某發現全村張貼了懸賞通告,加上民警上門通報案情後,家人都猜到了肇事逃逸者就是熊某。迫於壓力,熊某在村干部陪同下自首。

  出於人性化執法考量,鑒於熊某主動投案自首,大冶警方遂對其先行取保候審,待其處置完母親後事,再依法追究其刑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