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絨多吉上師法語:我們眼前的一切就像電視裡的劇情一樣


發布:我的善緣

  1.有的人學佛學得越來越孤單,看起來心裡越來越不快樂,為什麼呢?你已經得到那麼殊勝的法,真正在輪回裡種了一個解脫的善根。這樣的話,應該一天比一天開心,一天比一天自在,非常的快樂自在!因為你學的是真正讓自他快樂的正法,明白了一切的萬法都是緣起空性的業因果法則。那就會什麼也不在乎,什麼也不貪嗔,什麼也不執著,一天比一天開心。

  2.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也真的是這樣,我呢,沒有一點點修行的境界。剛開始學習的過程中,心裡也曾孤單,也曾有過攀比心。考試的時候也是想著一定要考一百分等等,也是有點痛苦。可現在呢?感覺越來越自在,越來越快樂。別人說我恨我,也很快樂,非常的好,非常的感謝他們;別人吹我捧我,也是無所謂,反正都是無二無別的。

  3.咱們看看電視裡面演繹的痛苦或快樂的故事,真正意義上有沒有呢?沒有的。我們也清楚知道,只是上演的一場場戲劇而已。而我們眼前的一切就像電視裡的劇情一樣。明白了這點以後,我們也會越來越自在,越來越快樂。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好好深入地學一學緣起及因果法門,轉變內心還是非常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