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淨觀、白骨觀戒手淫、戒色,威力持續發揮,真的太強大!

發佈:不淨觀戒淫

 

小弟原本是邪淫心很重的人,每隔幾天就手淫,一天甚至兩次以上,後來知道邪淫禍害,才走上戒淫之路。

之前發過一篇戒淫文,就是利用不淨觀來戒色,至今已38天了,雖然中間伋有幾次邪思、慾望,但馬上把美女的身體想成不淨觀、內臟、膿血、大小便,加上白骨觀,衝動慾望馬上不見了,真的非常有效!

而我才戒38天,整個人精神煥然一新,說話較有力,精神體力變好,思考、記憶力也進歩了,人也有了自信,跟38天前簡直是兩個人!

我想,才戒38天就有這種成績,那持續戒個幾年,相信整個人生命運會大改變!

我相信我會成功,因為不淨觀真的太好用了,感謝印光大師的壽康寶鑑,其實我很早就讀過,但就是沒有去實行,所以才一直失敗,現在實行壽康寶鑑的不淨觀、白骨觀,想不到竟有這麼大的成效呢!

強力建議,想戒手淫、戒色的人,觀想不淨觀、唸觀世音菩薩聖號或佛經(金剛經、藥師經或菩門品都可以)、每天看《壽康寶鑑》、或是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經典(論語、孟子、大學、中庸,培養聖賢正氣)、網友戒淫文,日日提醒自己、督促自己,如果你想人生更成功,一定要這麼做不可!

各位戒友,一起加油,持續努力中!

-------------

版主補充:

1。《戒為良藥》戒手淫最詳細寶典

2。《壽康寶鑑白話編譯》印光大師推薦戒淫必讀!

3。了凡四訓原文、白話、講記(如何改變命運)

4。《你是自己命運的設計師》(不用求神拜佛,改變命運自己來!)

---------------

 

不淨觀圖片,看完你還想手淫,我佩服你!!

阿彌陀佛!感謝以下大體老師的身佈施,令大家覺悟、不再邪淫,功德無量!阿彌陀佛! 

0203  

13012922325059

Xiong  

 

Fu

 

 66ac2301g8dee2aa8e866&69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