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發財嗎?教你一個不花錢方便又有效的方法


發布:浪女回頭  

  老話說的好,有錢能使鬼推磨,現在社會是有錢能使磨推鬼。錢太重要了,衣食住行樣樣離不開錢,沒有錢寸步難行。但在這個社會有錢人畢竟是少數,大多還是普通人。無數人在心裡吶喊我要發財。很好,人有上進行追求更好的生活是好事,至於怎麼發財,我教你。

  首先你要明白錢從哪裡來,答曰福報。就是福報,這是我們發財的基礎,有多少福報賺多少錢。俗話說賺錢的不出力,出力的不賺錢,你看看人家有些大老板輕輕松松日進斗金,你再看看那些出大力的每天累死累活才賺那麼一點錢,這是為什麼呢。有人會說勤勞致富,這句話也沒錯,但勤勞的人多了,有錢人卻很少,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你沒有福報。福報哪裡來,福報是上輩子修來的,有人會說既然是上輩子修來的那有錢人一輩子就有錢,沒錢的人怎麼做也於事無補了嗎?當然不是,要不然的話我也不會寫這個帖子了。

福報是可以變化的,我曾經有一個朋友是很有名的算命師,他說他給人算命小的時候算的很准,一到了二十歲左右很多都不准了,老人還好特別是現在的年輕人,能夠按照原本的生活軌跡走下去的很少,為什麼呢,邪淫,這個是消減福報最厲害的,一個人如果犯了邪淫,福報就減少了,比如說做生意本來能賺一百萬,現在只能賺三十萬,原本能當局長現在只能當科長,可以當經理的現在只能一輩子當個普通工人。有些人並沒有覺察,生命不息,邪淫不止,一直到了油盡燈枯過不下去了才覺醒,我就是個活生生,赤裸裸,血淋漓的例子。

我出生在普通家庭,學習一直不好,但高考時候逆襲考了個不錯的學校,也就在這個時候我染上了自慰的毛病,剛開始對生活沒有什麼影響,再來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倒霉,人際關系變差,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丑,敏感多疑,沒有精神臉變形。畢業以後找工作一直碰壁,就算勉強找到了,也不是什麼好工作,就這樣做兩三個月就做不下去了,總會出現這樣那樣的阻礙。有一次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工作,很高興當天晚上又自慰了,結果第二天人家就給我打電話說不用來上班了,這個職位取消了。這樣的事情屢次發生讓我正視這個問題,該戒邪淫了。當天晚上把電腦裡所有的黃片全部刪除。就算戒了還是很倒霉,找不到工作窮困潦倒呀,我甚至去賣過血,就為了這麼一點錢,抽完血真個人快暈倒了。

這時候我那個會算命的朋友救了我一命,他說你的福報快被消光了,你要增加你的福報,我也很想去放生,可我快連吃飯的錢都沒有了,他說你就施食吧,用簡易施食,一點米一點水,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剛開始我一天只做三四次,可做完更倒霉了,他說這是消業障的階段,忍過去就好了,三個月後我終於找到工作了,可工作粉塵污染大,每天工作八個小時才五十塊錢,工作強度還不輕,而且老板是個暴脾氣,經常罵人,就算別人犯了錯也是罵我,而且我們的工作是計件有的工作錢少還髒有的工作錢多還干淨,老板總是讓我做髒的活,別人干干淨淨一天能掙一百多,我累死累活一天五十塊錢又髒,還不夠我洗衣服的呢。

我干了兩個月就不干了,我朋友說你的福報還不夠要多施食,我一天施食二三十次,果然又過了一段時間,我找了一個還不錯的工作,工資比以前加倍,而且老板很好,就算是偶爾出錯,也是說說就好了。我很滿意這份工作,隨著施食越來越精進,我又找到了不錯的機會,我現在一天如果沒事的話可以施食一兩百次了呢。我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了,我堅信我的明天會更好。

  現在咱們說說什麼錢能賺什麼錢不能賺了,財分兩種凶財吉財,凶財凶出,你賺了凶財花出去的時候可沒有賺的時候那麼輕松了,一定讓你出事故或者生病或者敗家子把這錢散出去,賺凶財得不償失呀。以前有一個老板專門投機取巧賺錢有一個兒子寶貝的不得了,兒子花錢如流水,根本不把錢當錢,把家敗光了才算完,相信這種例子大家聽過的也很多。

凶財分很多種,比如說毒品,賭場,色情,養殖業等。我以前上班的地方附近是一個屠宰場,每天都有大卡車拉著大量的雞進去宰殺做成肉制品,我如果看到車路過,我就會對這車念一聲南無寶髻如來,以前有人要給我介紹裡面的會計,我直接就給否決了,好大的業障,我背不起。以前我們這裡有一個螞蟻酒廠,為了造酒不知道弄死了多少螞蟻,不出幾年廠長和幾個骨干都死光了,都是意外,小小的螞蟻也是生命,我現在看到螞蟻洞都會撒一把米在附近,這也是一種布施。
還有不是自己的東西千萬不要貪,以前一個阿姨在公家單位管物資,經常偷拿廠裡的東西,買東西的時候多報銷錢,多出了的就放進自己的口袋裡,結果就是凶財凶出,本來身體很好,現在經常生病,都是小病沒有多嚴重就是花錢。我就納悶了有些貪官落馬動不動就貪了多少億,現在就算白給我我都不要,命理沒有這麼多財,更沒有修這麼多德,這錢多了就是禍害。

我看人民的名義,那個處長把錢藏在冰箱裡,豪宅不敢住,雖然有這麼多錢,還是過著以前一樣的生活,這錢對你有什麼用,你痛不痛苦,這不是錢這是不定時炸彈,炸了你就完了。老老實實賺自己的錢,上對得起天地,下對得起良心,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你看哪個明星衣服多少錢,包包多少錢你看看人家過得生麼日子。親愛的他們這都是消耗的自己的福報,福報沒了人就死了,要是我我就把衣服包包換成現金去放生,不知道可以拯救多少生命呢。

我們都疼愛自己的孩子,給他吃好的用好的,殊不知這是在消耗孩子的福報,沒有福報他長大了怎麼辦呀。有這錢還不如多帶他們去放生布施,利人利己。仔細觀察多子女家庭最受寵的一定最沒有出息,因為你從小給了他太多的愛,留到他成年後去享受的就少了。我們家鄉如果生了小孩,親戚朋友就會給小孩送一套衣服,有時候一個新生兒就有幾十套衣服,小孩子長得快,這些衣服大部分都壓箱底浪費了,這是現在才有的風俗,以前生小孩就算家裡有錢也要借別人的舊衣服來穿,現在有錢了都要顯擺一下。你們以為是愛孩子,實際上卻是害了他們。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明白有些錢能賺,有些錢不能賺,不要看見錢就一頭鑽進去。如果對自己的生活不滿,就跟我一樣施食吧。其次節約福報,生活簡譜一點沒什麼不好,不要攀比,不要虛榮,自己過自己的日子,自己開心就好。有了錢以後多多放生布施,不為自己為子孫,道德傳家可以十代,富貴傳家三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