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絨多吉上師法語:為什麼我們長的不漂亮


發布:我的善緣
 
  為什麼我們都長得不漂亮呢?因為前世沒有修好安忍,前世的脾氣不好,所以今生就長得那麼丑陋。很多人生下來就長得漂亮,美麗可愛,讓人喜歡,這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不是隨隨便便就長這麼漂亮的。還是因為他們前世修安忍,在上師和諸佛菩薩面前供花,把道場打掃干淨,今世就長得美麗,讓人喜歡。

  有人長得很丑陋,也是上輩子可能把道場或者其他地方弄得髒亂,自己還發脾氣,生嗔恨心,就會長得丑陋。修安忍的功德不可思議,所以我們要修好安忍,從內心裡發恭敬心。

  當我們不得不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出賣了青春美貌和健康,換來的我們最執著的房子車子等一切身外之物統統離我們而去,什麼也帶不走,哪怕最珍愛最疼惜的身體也將棄如敝履。唯一能帶走的只有緊隨我們的善惡業,以及佛陀的智慧和慈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