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絨多吉上師法語:你怎麼妄想去改變呢?真相就要用真心來面對


發布:我的善緣

  1.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再執著再寶貝也就幾十年,越執著越寶貝就越痛苦。年輕時特別想青春永駐,但會不會有這個希望?不可能的。到了一定的時候就雞皮鶴發,舉步唯艱,這就是真相嘛,你怎麼妄想去改變?真相就要真心來面對。

  2.記住時間在不間斷剎那剎那不停地流逝的,每個人在分秒不停,越來越走近死亡,無常在念念之間遷流,任誰都無法阻擋。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容不得懈怠,必須要精進修持善法,累積今生及後世的資糧。修行的功課,無人可以替代,這一條解脫的道路,只有靠你自己踏踏實實地一步步走下去。

  3.我們更無法預知自己的生命會在何時終結;明白了無常的道理,就要盡量地從現在開始,多行持善法,斷惡行善。用心去聞法,切實去實修,盡早准備解脫,准備往生極樂世界,不然的話來就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