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太多,損你婚姻的福!


發布:仁澤  

  有個真實故事,有個人經常生病,腰痛。後來去催眠才知道,他在宋朝時,傷害了他的原配夫人,原配死了,也沒有去看她。因為這個怨氣,就跟到了現在。躲在他的腰部,讓他疼痛。

  所以說,七月份是解怨結的月份。大家多多持誦楞嚴咒,趕緊去忏悔,有必要也可以佩戴楞嚴咒。在感情上,還是錢財上傷害了非人的眾生,都趕緊好好去還債。有些人婚姻不順,是因為他異性緣太多了。這個也要忏悔。

  這就是叫做犯桃花。其實桃花是煞氣。你異性緣多,對婚姻有很大的傷害。其實婚姻才是最大的異性緣,但你把最大的異性緣都分成小異性緣分,那自然婚姻就不成了。

  有個人來講他婚姻不順,我就說他異性緣太多了,損了他婚姻的福報。婚姻福報不是用金錢來衡量。我看許多做某某行業的,婚姻都不好。因為那行業會增加異性緣而損壞婚姻福報。這個果報自然就損壞自己婚姻的福報。

  包括佛弟子之間,也要結清淨的緣分,不要污染的異性緣。尤其是有些女眾,業障重,師父分不清楚,把師父當成了親人,丈夫,乃至父親的角色來侍候。這其實很損你婚姻的福報。

  有些人婚姻不順後來學佛的,尤其要注意這一點。不要看到出家人英俊,你就忘記了他是出家人,動了男女感情都不知道。這很危險。損你修行的福報,也損你婚姻的福報。

  一般異性緣很多的,這輩子婚姻總是障礙的,都是以前曾經在感情上傷害了別人。這就要持誦佩戴楞嚴咒來好好忏悔消業了。這輩子就留下這個習氣。但有些人一般不信。就像異性緣多反而無法成婚一樣。以為異性朋友是好事,卻不知道,老天爺給他劃掉了婚姻的福報。

  要相信這個道理,還是不容易的。佛弟子之間男女的交往也要慎重。很多人不明白,以為我是在度眾生,他跟我有緣。你不要去度異性,尤其是女眾,不要想著我去度男眾。女人本來是情執重,你要度你的丈夫差不多。現在人婚姻福報不足,這一點都要好好謹慎。

  說起忏悔,還不真容易。你沒有神通,講了不一定會相信。相信了,也不一定會做的到。有些人就喜歡異性緣多,引以為豪。所以要持誦佩戴楞嚴咒。否則你知道錯了,要改正也很困難。業力牽引啊。但你持誦佩戴楞嚴咒久了,慢慢業障消除了,就會相信了。

-------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邪淫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