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危害更甚!57個果報嚴重摧殘你的身心!


發布:清心  

  1.瘦削,不留一點充實的人肉,原來體型還是很不錯的,如今給人以萎靡之感

  2.臉極窄,下巴極尖,頭極小,整個人看起來很不勻稱

  3.目光呆滯迷離,眼皮眼底鼓出來,眼睛顯小而細,毫無生氣

  4.皮膚(尤其是臉和背)多黑頭、痤瘡,膿包持續不斷,原來還是嫩滑的皮膚,如今已干燥粗糙不堪,所以我不願見人(體檢時竭盡全力不讓同學所見,狼狽不已),令人覺得不講衛生,心生厭惡

  5.眉毛稀缺

  6.成績下滑厲害,小學時班級前三,各種職務包攬一身;初一初二亦沒有出過前十五,直至初三,許多人異軍突起,中考不甚理想;高中更是從勉強的中游水平跌至倒數第二。想想原來竟還有那麼好的成績,真是不可思議……馬上就要高考了,又是一大磨難啊……

  7.極為厭惡學習,被逼著在不擅長的領域鑽研,真的是很反感,上課聽不進去,理解力變差,老師寫的例題大家都能馬上回答,我卻始終琢磨不透,自高一以來,起立回答正確次數幾乎沒有,被學霸嘲笑啊……

  作業寫得慢,再加上厭學的拖沓,總是熬到很晚。寫不完就多睡會吧,頑固的我聽不進家長的建議,死命完成作業,實則毫無益處,損害了身體學業又無所長進。因為作業問題大怒於父母,神經病之征,嗔怒燒光所有功德,忤逆父母,造下深重罪業

  8.行動不明智,作業為一例,更有甚者,無故於四點至校(作業未拿回),此時校門不開,干等一個多小時,進去後也沒找到作業,實被同學借去,而我卻明明知道!!!早來空耗時間,浪費家長精力,真是非常可憎啊!如此惡性循環,睡眠不足,上課疲憊,心態惡化

  9.言不達意,說不出一句完整的人話,總是說完上句沒下句,因為一時想不出下面該說什麼了,說出的話也時常與心中所想不符。小時的我還能說會道,現在竟死一般的沉寂,那極為珍稀的話語竟也是那麼不堪入耳……

  10.反應遲緩,別人與我談話,我只能順著他的意思說,每每都是過了好一陣才知曉對方的表達目的,極為誤事

  11.精力不集中,走神,魂魄是散的啊。上課聽不進神游其外,被同學叫上好幾遍名字才應答,極為丟臉!亦使他人生出嗔恨惱怒之心

  12.字體毫無章法,按理來說從小到大寫出的字應是愈加成熟美觀,我在小初還一筆一劃地寫出方正字,如今筆力輕浮、毫無力道,字大而愣,越寫越難看

  13.只要有疾,全是大病,皮膚說是重度痤瘡,牙齒也是說牙質不好,滿口蛀牙(就因為牙的問題從小到大治牙不間斷,那叫一個疼啊)腸胃也不好,下颌發育不好導致牙口也不好,腦子不好眼睛也不好,我現在都不敢去醫院了

  14.極易在意別人的看法,實為虛榮逞強之心作祟,總想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多麼膚淺!一點點的評說都經受不住

  15.過於放大細節,學習不好即為廢物,長相不佳即為萬人所唾棄,所做不符心意之小事就為鬼神所恥笑,偏激、歪曲事實,終日活在不滿與激憤當中

  16.耳背,總是誤解他人的意思,走了不少彎路

  17.提不起對生活的興致,大家皆為之歡笑的事情我卻笑不出來,不如說是一種毫無感情的麻木,像機器人般冷漠

  18.悲觀,易傷感,永遠往壞了想事情

  19.機會、福德白白流失,運動會花了老長時間訓練,終抵不過別人輕松一躍,按理來說應當拿名次的,這樣的事太多了……腦子一鈍,好運就無

  20.心重,同樣是運動會,所認識的人大多都拿著獎牌不免產生心理落差,然而那些未有名次之人不也說說笑笑,邪淫令我弱小,該得到的永遠得不到

  21.易焦慮、敏感,不愛說話的其中一條原因就是擔憂是否會給他人帶來傷害,人哪裡有那麼多顧慮,且沒有那麼脆弱。瞎擔心著急,英語背個課文都那麼緊張,為一點小事都遲疑不已,怎麼面對社會啊!

  22.心胸狹窄,嫉妒心油然而生,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即使最好的朋友在成績上超越了自己,或是被他人搶了風頭,心中都十分怨恨。時時不屑他人的建議

  24.愛逃避,盡量躲著委托到身上的需動一點點腦筋的事,辦事能力差,責任感盡失

  25.邪淫之人無形之中被人厭惡,疏遠。即使我年年都是標兵,定也有人認為我名不副實,能力極低,得不到肯定,不招人待見

  26.沒有勇氣,沒有男人的魄力與果敢,一點風吹草動心中都會為之一顫,說話亦毫無底氣,聲音渾濁且不洪亮

  27.懈怠心,我就是不想寫作業啊,寫一會玩一會,總以為時間有或題不難很早就能寫完,可每次都被虐得很慘,十分懊悔,每次的計劃都完成不了(這要是打仗,刀還未出鞘就被斬首了)

  28.極易疲勞,精力不足,十八歲的身軀跑一千米應該是不帶喘的,可我……唉……

  29.總是做一些令人覺之古怪的事,而自己卻不知那有多幼稚

  30.做事的效果永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美好,處處不如意

  31.陰暗、暴力,總想以地獄般的殘酷手段折磨看不慣的人,戾氣、凶狠!

  32.自以為是,總認為他人的一點點社會行為是不道德的,看不慣別人,實為自己才是那最不入流的

  33. 邪淫禍及家人,父母原先較為恩愛,現在竟鬧起離婚,不知這惡緣究竟是否為我造成,帶來厄運的掃把星

  34.丟人現眼,關鍵時刻掉鏈子,好像命運就是和你過不去,就連最擅長的事都做不好

  35.無名之中承受更多的苦難,冤大頭,家庭不和即為其一,還有放假復習,我幾乎要把所有的書背會,最終一點用也沒有,而他人卻無此負擔。勞苦卻獲得極少

  36.妄想,想象自己為能力超群之人,受盡禮遇尊敬,風光無限,與現實落差極大,沉溺幻想,不願入世

  37.憎惡社會,看不到人類善良的一面,目光充滿敵意、不滿

  38.情緒不穩定,隨事態或大喜或大悲

  39.不甘平庸,總想做出超常之事,卻總適得其反,所謂長處,僅僅獲得一時風光,大多時間皆是在苦悶、歎息中度過

  40.也有人稱我凜然帥氣,身懷絕技,如此優秀卻在現實面前不如常人。邪淫使福報漏盡,慘遭生活蹂躏。所以稍有一點能讓自己高興起來的事都會無盡懷想,不問無望的將來

  41.當自己的利益遭到他人侵害時,懦不敢言。得過且過,怕丟面子,不懂維護自己的利益,無用到如此地步。這並非隱忍,而是邪淫果報壓制的我怒不敢言,吃盡啞巴虧

  42.丟三落四,總有作業忘了帶回來或帶過去

  43.總會不經意間讓別人不高興,帶來困厄,別人總因我的到來而倒霉

  44.走到箱子磕腳趾,跨過桌子碰到腿,總是磕磕碰碰

  45.即使付出很多也不得好報

  46.並不情願與人交往,喜歡一個人

  47.成日憂愁歎息自己所受的報應,怨天尤人,下賤啊

  48.一點底氣也沒有,遭人嘲諷

  49.強迫症,總是要滿足一些微不足道且毫無用處的想法,因此總是捨本逐末,耽誤大事

  50.顯得不自然,不知道該怎麼說話,怎麼站立、行走……如同邯鄲學步一樣尴尬,叫人驚疑

  51成事不足敗事有余,不可依靠

  52.極易感到無聊,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53.無原則性,總是好心辦壞事,為人诟病,沒有主見

  54.天冷時四肢冰涼

  55.家裡多蚊蟲

  56.多破敗,新買的鞋都被穿破了

  57.莫名其妙地被敬而遠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