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邪淫的好處!改變命運首先要從戒淫開始!

  當決定戒色那天起,就不要再去想已經幾天幾天了,當你回頭去看的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從當初的一無所有,到現在有房有車,還有一點存款,是戒色的過程中強大了自己的內心。

  看起來是不是精神了?當初對自己犯過的罪絕望過,以為這輩子完蛋了,感謝自己沒有放棄自己,回頭是岸。邪淫傷身,猶如毒品。我可以,你也可以。

  再談為什麼一定要戒除邪淫

  為何要戒邪淫?也許初來乍到的人,對此還有些疑惑,也許有些人已經親身感受到淫欲帶給自己的痛苦與煩惱,痛下決心定要闖過此關,卻時進時退不能堅定。在此,僅分享個人對戒邪淫的一些看法,希望給諸位朋友一些參考。

  沉迷於色情的人,也許會有這種體會,就是身體虧損得很厲害,也許有一些人,先天體質比別人好,起先恐怕不會有什麼特別大的反應,可是,腎水隨著自己的縱欲越來越枯竭,面色黑暗,精神不濟,使得自己有點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樣,雖然一時嘗到欲望的滿足,過後卻被良心深深遣責,而且當自己在欲望面前不能控制,甚至被欲望牽著鼻子走,成為欲望的奴隸,此時的這種痛苦,恐怕更令人感到寒心。

  因此,若立志戒邪淫,那麼恭喜你,你已經開始轉變你的命運,因為你將來會隨著戒邪淫一步步走來,而改變你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幸福成功的人。

  戒邪淫首先帶給你的第一個好處,便是使你的身體健康,氣色紅潤,神采奕奕,這是用多少金錢都換不來的人生幸福的基本保障,若失去了健康的體魄,縱然你有再大的房子,再多的車子,你也無福消受,因為你必須天天跟醫院打交道,再多的錢都要送給醫院,再換來令自己痛苦的藥與針,或者與這個世界說再見,此時,你的學歷再高,文憑再多,你也無用武之地。因此健康的身體是你人生幸福的保障,我們應該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才是。

  第二,當你在戒邪淫的過程中,屢次失敗,而此時,你又能堅定不移,朝著這個志向勇往直前時,此時,你的勇氣便在這一場場的格鬥中得到提升,在失敗面前仍然站得起來,那麼將來,你在遇到人生的其它問題時,你也更加有勇氣去面對,因為你提升的是你的心性,當面臨挫折時,你不會退縮,不會逃避。

  接著,當你不斷的反復,但你仍然有此耐心說服自己,多看聖賢的教誨,不急躁不強迫,善加引導,有耐心讓自己改過,你的耐心也在慢慢增長,不會急於求成,因為欲速則不達,當你有了足夠的耐心與毅力之後,在面對人生的其它瓶勁時,你也有這個耐心去等待結果,在等待的過程中,你不會急躁,也能避免因為急躁而做出一些錯誤的判斷。

  耐心的確是成就事業不可缺少的一種心理素質。當別人對你發火時,你能忍耐,退一步,海闊天空,也許罵你的人反而更加佩服你的氣度,在將來需要的時候,他可能還能助你難得的一臂之力。所以,在戒邪淫的過程中,培養自己的耐心,也是很難得一個收獲。

  第三,當你在面對美女而不心動時,你就是一個比較穩重的人了,因為色關對你而言,是一大難關,此關能突破,你還有什麼不能衝破的?對自己也越來越有信心。信心是你奮鬥無窮的精神動力,有信心的人,他做事必然比別人更加堅定不移。

而在美女面前,你能如如不動,不但美女對你敬佩不已,同時,也防止將來你成大事時,因色此一關,毀了自己的一生。要知道,美女來引誘,並不是讓你獲得幸福,而是來引你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你此時能夠把握自己,不受誘惑,就避免自己因色而毀了一生的辛勞了。看有些成功人士,最後就因色關未過,一生的功業一夜之間全毀了,多麼可惜?

  另外,對於身邊的女士尊重,你贏來的,也是他人對你妻子女兒的尊重,自己是一個值得尊重的人,別人對你自然也不會輕視,所以,讓別人尊重自己,首先還是自己要做出值得讓人尊重的事。

  突破色關,想必自己也會想許多的方法,當然,最好的方法,便是轉變你的心境,讓自己的一顆貪愛欲望的心,變得清靜一些,此時,也許你會選擇學習,學習聖賢的知識,要知道,古之聖賢都是正氣十足的人,你在學習的過程中,便在吸取著聖人的正氣,久而久之,自己也成為一個有正氣的人。

  所謂“讀書貴在變化氣質”,你的氣質會隨著你心境的轉變,變得越來越有氣度,因為你有這內涵,走路出去,別人看到你的感受都不一樣了,氣度非凡,身邊自然會吸引來許多好女孩,你還犯得著天天煩著要去追哪個女生嗎?

  再者,不犯色,還能讓父母安心,父母為我們實在是操得太多的心了,如果自己因為色欲,死在床上,全身一絲不掛,這是多麼羞恥的事情,說出來,父母祖宗都臉上無光,可能還不敢出去見人,一輩子低著頭受人指點,於心何忍?就為了自己一時的貪欲,卻讓父母家人蒙受一輩子的羞辱,自己能安心嗎?

  為了戒邪淫,你可能會試著采用許多的方法,你也為自己的成功而努力著,尋找自己的衝突口,去借鑒別人的經驗教訓,懂得看清自己適合用何種方法,是否也在培養著你面對一個問題時,願意去找這個問題解決的方法,而不是把這個問題丟到一邊,而且,也懂得去向身邊的人學習,不是自己關在房間裡,自己想自己的。是否,這樣的學習經驗,也能幫助你將來在工作中,在交給你一項工作時,你也願意去學習如何將這工作做好,也願意去采納分析別人的成果,成為自己的經驗?

  進而,倘若你能立志為國為民做一番事業,為祖宗父母臉上增光,將有限的精力移到學習上來,學一項技能,為這個社會服務,此時,你便能全身心投入到學習工作中,更好的去成就你的學業與事業。當自己盡心盡力去付出時,你的人生便不會有遺憾,可謂無悔。而當你能正視自己的問題,不去埋怨是因為哪位美女的迷惑,因為社會污染太多,是身邊人的縱容,是壞朋友的誘惑,你便無怨。

  若要細說戒邪淫的好處,恐怕還是說之不盡,只是,自己在此戒邪淫的過程中,時時要記得的是調整自己的心境,多看善書,選擇善友,轉化自己的欲望為清涼,在動念頭的時候,就馬上提醒自己,便能較好的控制,倘若不自量力,非要去試試自己的定力,無疑是將自己推向色魔。屆時一步步地深入,想要自拔,就會更加困難。

  還是應該多學習聖賢的教誨,用聖賢的正氣來影響自己。那麼,在此戒邪淫的過程中,你還可以借此提起自己的責任心,培養自己的耐心、斗志、堅定的毅力,懂得應該踏實的學習,學會如何選擇善書、善友,分辨是非,正視自己的能力與智慧,看清目標方向,也學會如何正確去愛人,愛惜自己的身體,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幸福成功的人士。

  看來,戒邪淫真的是好處多多,當你能戰勝自己的欲望,突破這個關口,你便會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戒邪淫可成,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