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手淫,精神體力馬上變好,比手淫的片刻快感好太多!

發佈:立誓戒手淫

 


慚愧本魯已35歲,目前從事廣告業,大家都知道,廣告業壓力大,常要想很多創新點子,所以,也因為如此,本魯為了解壓,而染上看A片、手淫。

看A片手淫那種瞬間快感,確實迷人、令人上癮,所以不知不覺中,本魯每天或隔一、兩天,一定會看黃片+自慰,有時甚至連打兩次!

可是長期下來,我發現奇怪,精神、體力變好差,整個人被掏空了一般,想點子、文案也沒心思,也沒體力專心工作了,整個人很精神萎靡,像行屍走肉,加上手淫是邪淫,運氣變差、很多倒霉事都出現,這才慢慢醒悟,不行再手淫下去了!

後來我決定要戒手淫、戒看A片,但身為廣告人,每天一定會上網看新聞、廣告或最新資訊,你也知道台灣的新聞什麼最多?腥、羶、色最多,所以,真的很難戒!

不過,好在宿有佛緣,我開始唸佛經後,內心清淨許多!我唸過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四種清淨明誨。。等!

我發現任一部佛經,都能幫助清淨身心,重點是要誠心唸、慢慢唸、每天唸!

此外,最重要是,不看A片、少看穿著少的女生、少看網路新聞,包括聳動、引人邪思的新聞標題、圖片、什麼美女、正妹標題的,一律禁看!

遠離一切色情管道後,要戒意淫、手淫就比較容易了!

除了唸佛經,我每天會看印光大師的「壽康寶鑑」,這本幫助我很多,特別是裡面的四覺觀、九想觀、一些邪淫果報案例,看完令人不敢手淫了!

每當淫念一來,想不淨觀,淫慾就慢慢消退了!!

建議戒友們一定要多閱讀壽康寶鑑!(華藏淨宗學會可以網路恭請到)

此外,我也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花10分鐘運動,伏地挺身、仰臥起坐,鍛鍊身體!

目前我才戒了7天,就感覺精神好很多,也比較能想點子了!

那種精神好的感覺,真的不是手淫的快感能比!!

也許有人會笑,才7天就敢出來寫文,但你要知道,過去我不是天天、就是隔一兩天就手淫,頻率算多的!現在7天不手淫,已是小進步了!

在此我向佛祖立誓,一定要戒手淫、戒邪淫,找回成功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