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男女若出現這些狀態,就說明嬰靈正在索報呢!

發布:清心

  請問,你墮過胎嗎?亂過情嗎?有過說不盡的風流韻事嗎?辜負過多少良家婦女,又對不起多少癡心漢沒?其中最快最壞的果報,就是墮胎。

  墮胎後的男人和女人都有什麼狀態出現,代表是嬰靈索報呢?

  一、男子財運和事業起伏不定,官非不斷,工作不順,朋鄰不睦。

  二、女子多病虛弱,久醫不愈,婚戀坎坷,婦科隱患,抑郁輕生。

  前世福報大的人,這一世果報不明顯影響面小,或破破財了事,但大多數人,都非常不順。

  男人主要體現在財運和生活境遇上:

  求財不得,一生郁郁不得志,多遇車禍,橫.死、犯小人,事業反復不定,多被騙敲詐,懷才不遇,嚴重的牢獄之災,無法與真愛的女人成這夫妻,隨便結婚了事後婚姻不幸福,多外遇。

  女人主要體現在身體和家庭上:

  愛人腳踏兩支船,常被拋棄,受冷默,與心愛的人結不成婚或婚後吵架,家暴,離婚,分手,無法生育,面色肌黃,黑暗長斑,渾身無力,虛胖浮腫,夫妻關系冷淡,分居,月經不調,婦科肌.瘤和癌.症,抑郁症和自.殺。工作中莫明其妙的被騙錢騙色。

  果報原因:

  孩子投胎來你家無非三種情況,報恩,要債,脫生。

  1、報恩的孩子(兒女成長順利,有出息有成就,不讓父母操心,反過來孝順擅養雙親),你殺了他,狗咬呂洞賓不知好人心,恩將仇報,善緣變惡緣,生仇恨。

  2、要債的孩子(頑劣多事,體弱多病,事非不斷,頂撞打罵雙親,或先天殘疾,生來就是為花光父母錢,不孝順擅養父母),你殺了他,本來你就欠他錢,現在又欠一條命,仇上加仇,冤氣暴滿。

  3、托生只為當一回人的孩子(恩怨不明顯,平平常常,寄養過被騙到別人家,與父母緣薄,一生自力更生,自生自滅,也不花父母錢,對父母也談不上親熱和仇恨),借你二人之身,想來人間走一遭,享受前世的受用,你殺了他,不給機會,不讓過關不開人間大門,心生不滿。

  投胎難:

  為何墮胎嬰靈,會有這麼大的冤氣,暗中制造災禍呢?

  這要從人死後,意識不滅說起。人臨終最後關頭,意識與肉體脫離。有過瀕死體驗的人們都知道,好多車禍和植物人醒來,可以講述親身經歷,比如,看到醫護人員在搶救,每個人都說了什麼,親人無論多遠,都在做什麼事,然後,會經歷不同的境遇,如見到光,花園,黑暗,可怕的火坑,感覺到輕松或冷暖,找到自己認為喜歡的地方就奔過去,有的人搶救過來,有的人死掉。

  死掉的人,要經歷七七,四十九天的中陰期,尋找投胎父母的因緣,這很難,不容易。好不容易找到投了胎,你殺了他,這是人命的債,很難消除。

  四十九天內無法投胎的意識,就要變成孤靈野鬼,特別苦難,沒吃沒喝,淒淒慘慘,無依無靠。所以,墮胎之後,陰陽兩隔,他能看到你(投胎需要看到父母在哪裡,所以中陰身期間他是可以看到陽間的一切),不伺機報復你,是不可能的。而人不能看到他們,就會感覺處處不順,又無法解決,找不到答案。

  最大的報復就是:讓你與愛人無法在一起。因為在一起時,你殺了他,他為了再次投胎,就得重新找因緣搓合成因緣,好再投胎,看到你與他是不給機會了,自然要搓合他或她再找他或她再遇機緣成熟,自己好投胎。

  所以,目前婚姻家庭基本都不幸福的主要原因,就是目前流產的年紀越來越小,次數越來越多,許多男生炫耀,讓多少女人流產,睡過多少女人,證明自己爺們,是愚癡不慧,自斷財路的表現。

  許多女人為了愛情,一次次流產,希望得到對方的真心,證明自己愛過,是自斷一生幸福的表現。

  無論男女輕的被騙,破財,不順,口角,小病不斷,重的分手,離婚,妻離子散,重病纏身,二婚,三婚,外遇,折福折壽,不得善終。

  如何解冤,消災免難

  很多人是在不知道果報這麼嚴重無知的狀態下,無心犯下的錯誤。那麼事後要及時做如下補救措施:

  1: 誠心忏悔自己的錯誤,請求對方原諒;

  2:自己親自念《地藏經》《楞嚴咒》任選其一,為嬰靈找到好的去處,往生極樂,不再孤魂野鬼,你們才能相安無事;

  3:去寺裡(供釋迦牟尼佛,西方三聖,有大雄寶殿,有觀音,有地藏菩薩,有四大護法天神),而無邪門外道其它各種神鬼)的地方,燒香、發願、做法事,借助寺廟的師父和力量超度嬰靈;

  4:持誦佩戴楞嚴咒,要將自己持誦佩戴楞嚴咒的功德回向給墮胎嬰靈,早日離苦得樂,這是忏悔的一部分。

  5:男女雙方都要這樣做,女人墮胎,男人同罪,一個人單獨做力量小,解冤難。

  能否成功解冤:

  心誠則靈!為何?人世間,你殺人,還要起訴,坐牢,償命,賠款。道理一樣,如果你的補救,能得到嬰靈的原諒,那麼一切皆大歡喜,就怕遇到不依不撓的嬰靈,本身性格脾氣剛犟的嬰靈,不要其它,就奔著要你命來的,那神也救不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