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東魁:杜絕犯桃花?有辦法


發布:仁澤  

  夫妻之間的無禮,是侵蝕愛情、傷害感情的禍水,所以古人說夫妻要相敬如賓。今人不聽古訓,所以離婚已成家常便飯,此理應該廣為傳播。

  唯一對我們說出刻薄、侮辱、傷感情的話的人,都是我們自家的人,都是因為不懂禮,都是因為失禮、無禮所致。所以,學習《弟子規》是學習如何為人處世的第一課,學好後終身受益,大家可不能輕視,這是人生的幸福之源、做人之基、處世之法。

  現今社會講男女平等,都說古時候對女子要求太多,什麼三從四德。今人誤解古人了。因為古人知道,女人是人的源頭,只有純淨純正的女人,才能給世界留下聖賢人丁,也只有賢德女子,才能擁有推動搖籃的手,才是推動世界的手。

  婚前第一次性行為,即開始精氣神俱損。要是犯了手淫、嫖娼、誘惑他人之妻或丈夫等,更傷精敗運,一生不如意。傷氣則風水壞,常遇惡緣、惡人、惡境;傷神則有錢卻無福可享,多病、多煩、多愁。精氣神應該多用來服務人民,報效國家,這樣才能真正利己。

  真正聰明智慧的女人,會用自己對男人的特殊影響,把他培養和感化成一個有情義有道德的真正君子,而非以色情教唆引誘,導致他墮落為衣冠禽獸。女人之德正,則社會風氣正,女人是人之源頭。世上賢男德女多,世界才能風氣和諧,人民安樂。

  真男人要有三大特點:性綱沒脾氣,心綱沒私欲,身綱沒有不良習慣、不吃喝嫖賭吸。真女人要性柔如水,心慈眉善,身正沒有吃喝穿戴闊,會勤勞工苦做。太極八卦陰陽平衡,萬事大吉。

  男女最禁忌結婚後犯桃花。杜絕的方法,男士也好,女士也好,見了異性就誇自己的丈夫好﹑妻子好,對方就沒有邪念了。犯桃花損運折福傷子孫。

  喜歡嫖娼找情人的男女要是不能改正,子女最敗家,情感亂交,還有可能子女要還父母所欠情債,影響五代子孫不務正業,五毒俱全,惡疾纏身。嫖字是你拿錢叫人家來嫖你,可不是你嫖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