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化解冤親債主方法七則


發布:清心  

  一、切實悔過

  以恭敬心給冤親債主上一柱香,誠心誠意認錯、悔過。善因善果,惡因惡報,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前一世我們障礙人家的道,這一世人家才來障礙我們。不是人家錯了,是我們自己錯了,冤有頭債有主,真正的冤家債主是自己。向人家認錯,真誠心能感動一切。

  二、誠心勸導

  過去是我傷害你們,現在你們來障礙我,生生世世冤冤相報,沒完沒了,但是現在我念佛了,我求生西方極樂世界,你們再來障礙我傷害我,你們的果報跟過去不一樣。過去我沒學佛之前是一命抵一命,但是現在你們繼續障礙我,你們的果報就在地獄啊。為什麼呢?如果你們不障礙我,我就有可能精進修持,老實念佛生西方極樂世界了,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我就是一尊佛,可以度無量無邊的有緣眾生。如果因為你們的障礙去不了,無量無邊的有緣眾生不能得度,你們的罪障就在這個地方結的,所以你們的果報決定在阿鼻地獄。決定和過去不一個樣。要切實認識啊。

  三、回向功德

  過去欠人家的債用我的功德還,求阿彌陀佛給作證。從現在開始天天念佛,天天誦經,根據自己的修學層次、環境,定一個數目,一天讀多少部經,念多少聲佛號,念誦多長時間,把自己所學的福德功德,統統回向給他們,讓他們得真正的利益。就在他們所住的這一道上,念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也能接引他們往生不退成佛啊,借著回向這一點功德力量,念佛生西。他們會感激你啊。

  四、真誠發願

  過去念佛求病好,這都是雞毛蒜皮,按照印祖的說法,你盡管是念阿彌陀佛的,單求好病,你不過是拿一個舉世無價之寶換一個糖吃,太傻了。如今要在佛菩薩面前天天發願,告訴阿彌陀佛,你這個愚癡的弟子,業障深重的弟子,這一生當中,就一個願望,就是念阿彌陀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別的什麼希求都沒有,天天發,真心如果真的發出來了,我們會立即得到彌陀的威神加持。阿彌陀佛曾經許過願,真正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行者,他會派二十五位大菩薩日夜守護,魔不能擾,冤親債主哪能近身呢,這一條是讓你得到彌陀的加持,龍天善神的擁護。

  五、求佛加持

  求阿彌陀佛,觀音勢至威神加持,要明顯的求,加持我遠離惡緣,精進修持,不退道心,冤親債主不要干擾我念佛。同時也加持冤親債主消除業障,老實念佛,這一生當中也能成就道業。如果他們願意在別的地方修,也請阿彌陀佛給找一個他們合適的地方修他們的道業,這個求法,也是自利利他,冤親平等,也必然感動諸佛菩薩,也感動干擾你的冤親債主,一定是有求必應的。

  六、遇境清淨

  在沒有遇到聖境之前,如果還能聽到聲,還能看到影,還有一些惡的境界現前,一概不在乎,萬法唯心造啊,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印祖告訴我們,境界現前只要你毫不在意,象楞嚴經上說的,不做聖解,便為聖境。你對所看到的境界,什麼都把他放在一邊,把阿彌陀佛放在心上,他不但沒有危害,還能增進你的道業,不只是佛境能促進你的修學層次,就是魔境也能增加你的定力。也能增強你的清淨心。

  七、嚴持淨戒

  按照印祖所說的敦倫盡份,閒邪存誠,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遵循淨空法師教誨,認真修淨業三福啊,至少要把第一福做得到,二層福你不修,三層福你不去修,單修第一福,以這個功德回向求生西方,專念彌陀,有信有願,真信切願,也能往生,這是善導大師告訴我們的。孝養父母,奉事師長,慈心不殺,修十善業,戒殺素食放生。所以你得真干啊。如能從起心動念處去修,念念自省,念念眾生,念念佛法,念念彌陀,就叫嚴持淨戒,轉惡為善。你加上這一條,冤親債主才能服你,才能真正釋解冤親,化冤親為道友,共念彌陀,同生西方,離苦得樂,圓滿菩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