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除手淫的五個重要方法


發布:仁澤  

  手淫對身心的傷害真得很嚴重。太大了,每一次手淫都是對身心的嚴重傷害,都是一次大不孝。父母養育我們,是希望我們能夠自愛自重,立身行道,光宗耀祖的。

  看到我們沉溺在手淫這種邪淫中,身體越來越虛弱,心志越來越猥瑣。一定十分傷心,十分的擔憂!

  中醫告訴我們手淫會導致身體的虛火。越是放縱手淫,精氣越來越弱,也就越來越控制不住淫欲,而成為其奴隸,而遭受短命多病的果報,這真得是十分痛苦的事情!

  心理上,也會越來越不想見人,越來越自閉的。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對家庭事業的徹底毀滅,如果不能從這個漩渦中走出來,人生就完了!!

  如果您信佛,你也許知道生時是花報,死後才是果報。手淫也是邪淫的一種。沉迷於邪淫之中又怎麼能避免墮落三途呢?!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在這裡,我把我如何脫離手淫的經驗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能夠勇猛精進逐漸斷除手淫,脫離惡報。

  我推薦大家五個方法,都是我用過成功的,

  第一個,斷除手淫最好的辦法就是要打開孝心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孝敬父母是對抗邪淫的良藥。那麼怎麼才能開啟我們先天本子具足的孝心的。《弟子規》是一本很好的書。大家慢慢讀,慢慢背誦,慢慢在生活中落實,一定會有效果。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弟子規就像一副解藥,只要肯堅持讀誦落實,就一定能夠把手淫給斷除。

  第二個,要明理,明白邪淫的理事因果。等到自己慢慢得認識到,了解了這些事理。理智增長了,淫欲之心就能降服。推薦大家一定要恭請一本印光大師編訂的《壽康寶鑒》,常常拜讀,這本書是可以幫助我們明理的,明白邪淫的理事因果和戒除邪淫,保全身體人生健康快樂的方法。對自己決對有很大幫助!!

  第三個,用食療和中藥補腎。當我們孝心打開些了,有明白了一些道理,那麼配合身體的一些調整,那更能助我們一臂之力了。因為有了立足點後,淫欲還是會把我們往下來。這個時候就要補身體,因為手淫頻繁,精氣損失後是很難駕馭住淫欲的。建議大家吃些黑芝麻等黑色食物,中藥何首烏也是補腎的好藥。這個是慢慢讓身體好起來,增強我們脫離淫欲魔爪的力量。

  第四個,古聖先賢告訴我們,非禮無視,這是來保護我們善良的心性。往往引起我們邪淫的就是一些黃色的圖片,影視等等,這些東西一定要有意識的去避免。因為思想上的這些東西已經不少了,還要天天接觸,那麼身體再

  怎麼補都經不起誘惑。就好像辛辛苦苦築起來的堤壩,這挖個洞,那挖個洞,遲早又要完蛋。如果發現自己還是容易被這些黃色的東西誘惑,那說明內心的正能量不夠。最好的方法還是要讀《弟子規》,落實弟子規,量變到質變,只要自己的孝心,善心一點點打開了,自然就對這些東西能夠避免了。這不是一個短速輕松的過程。因為我們受到污染的時間程度都長了。但只要能堅持讀誦,慢慢就會越來越好!

  最後一條,如果您手淫有段時間了,可能身體會感覺虛弱,怕寒冷,內心也覺得空虛,抑郁,不想做事。這種時候要斷除手淫,就一定要每天讓自己做事,可以先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說抄段書,寫寫字,跑跑步,打打拳,學個樂器等等都可以。一定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健康愛好,這是可以盡快讓自己的生活導入正軌的方法。

  《弟子規》可以增強心力,《壽康寶鑒》增強明智,食療藥療補缺漏洞,警覺外界不良誘惑,在加上有益身心的愛好,讓自己能夠一點點健康起來,幸福起來。斷除手淫,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