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法語:專注在阿彌陀佛上,問題真能解決


發布:心慧  

  1 佛在經上說“制心一處,無事不辦”,我們能夠把心專注在一處,一切事都容易了,沒有辦不了的事情。如何制心一處,那是功夫,一般講那是很高深的禅定,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可是我們變一變,我們把心專注在阿彌陀佛上,極度的專注,問題真能解決。

  2 我們把心放在阿彌陀佛上,得阿彌陀佛本願威神加持,這個力量倍增,它怎麼會不起作用?我們看到許多得絕症的人,醫生放棄治療,告訴他壽命只有二、三個月,他也不怕死,他也不求存活,他就老實念佛求生淨土,念到二、三個月,再去檢查,病沒有了,這什麼原因?不就是制心一處?

  3 制心於阿彌陀佛這一處,這是我們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我們看到的例子。這些人等於是現身說法,做出樣子讓我們看到,三轉法輪裡頭叫“作證轉”,他給我們做證明。這些事實報導,中國外國都有,科學家報告裡舉了好多例子。

  4 得絕症的,沒有治療,過一個時期自然就好了,這什麼原因?心態。如果一怕死那就完了,必死無疑。為什麼?怕死他念死,念什麼就現什麼。不怕死他不念死,把死這個字給忘掉了,病也忘掉了,心裡只有阿彌陀佛,所以他病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