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半年後,有三個女孩子主動追我!

 

發布:戒色才是好男人

戒色半年之後,我身體各方面恢復得還不錯,最近見到很多時間長了沒有見過面的人,都說我變化戒色半年之後,我身體各方面恢復得還不錯,最近見到很多時間長了沒有見過面的人,都說我變化很大。也許是戒色之後,陽氣的恢復,個人的異性緣也越來越好了,除了身邊的女孩子比較主動接近我之外,破天荒的就連QQ裡面好久沒跟我聊過天的女孩子(以前我主動找她們都不怎麼鳥我),都有一些主動來跟我聊天了。有三個女孩子甚至對我表白,說要做我女朋友。

雖然這是好事,但是對於一個戒色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挑戰。你覺得呢?

樓主曾經LU了八年,不過LU得不是很頻繁,一個星期一兩次這樣,所以不是傷得很重。可是自從出來工作當銷售後,經常有應酬啥的,經常熬夜,加上抽菸喝酒,到戒色之前頭上竟然長了不少白髮(還得了內痔瘡)。這是我一個25歲的年經人不能接受的。於是我就在百度搜怎麼恢復黑髮。看了這麼多的戒友有那麼多的症狀都是因為擼管引起的,於是決心洗心革自己的命,徹底戒色。3月底到戒色到現在,已經半年多,期間控遺做得不錯,到現在只有2次,加上睡覺時間一般都控制在晚上12點之前,以前是1點到2點才睡覺的,所以恢復效果來說還不錯。

目前白頭髮明顯少了很多,有些基本轉黑。黑眼圈也明顯小了很多,戒色前的黑眼圈,現在看回照片,簡直連自己都害怕!!!

就是還有痔瘡沒好徹底,這個病我看過中西醫,吃了不少藥,反反覆復,就是沒好徹底。之前發帖,戒色建議試下飛翔大哥的艾葉泡腳,目前本人泡一4次,還沒有明顯效果。下次等這個病好了再發貼上來。

說到異性緣,樓玉不得不說一下。戒色期間我看過一個講陰陽風水的書,有一個內容大概說的是天地萬物都是陰陽相輔相成的,做的一個比喻就是男人和女人,男人就是陽,女的就是陰。通常是叫陰柔陽剛。如果兩者出現倒轉,就會不和諧。我還清楚記得說的一個例子,就是說,如果一個男的就成陰性(太監),沒沒有女人想跟他接近了,因其已經沒有了陽氣,而一個陽氣充足的人,就算他沒有多少錢,沒有多少權,都會有女人跟,這就是日常人們為什麼會看到一些漂亮的女孩嫁給一個沒有錢沒有權的且長得不怎麼樣的男人。因其男陽氣充足。

還說到當代社會的男人由於熬夜縱慾等原因,導致很多人都陽氣不足。說到一些陽氣不足的人,去追女孩子成功的機率都比陽氣充足的男人低。如果一個陽氣不足的人,去到女人堆里女人都感到討厭,相反,陽氣足的男人,就是隨便站在女孩子旁邊,女孩子都會感覺很舒服,因她的身體感受到了充足的陽氣,陰陽結合產生和諧。陽氣足的男人,就是在大街上看一眼女孩子,都有很大的殺傷力。。。。。。後面還有很多,我記得了就這樣比較深刻。

當時我感覺這是風光五行的一種巧合而已,更多的可能是迷信,也沒多關注。但戒色半年後,陽氣有了一定的恢復後,樓主的種種跡象表明,這還真是有點道理。哪些跡象呢?請耐心往下看。

我的異性緣其實在擼之前都不錯的,小學到高中都有女孩子追,跟其它女孩子關係也不差。但自從擼了以後,自己都感覺沒什麼異性緣了,就去年戒色之前,樓主經常見到很多漂亮女孩子,就上去搭訕要聯繫方式,很多都不給(樓主做銷售的,儘管lu,但是膽子還是挺大的),甚至看到我那猥瑣樣子都快點跑,更不要說給聯繫方式了。由於擼管陽氣不足,很多時候甚至跟女同事一起,都覺得不自然。之前跟女朋友分手之後,就再沒有人願意做我女朋友。。。擼管男的痛啊!!!!因此決定戒色恢復身體。

戒色大概3個月,我就感覺自己在走「桃花運」,這是身邊的人對我說的,為什麼呢?聚會、搞活動啥的,總有女人主動接近我,甚至還誘惑樓主。但樓主決定戒色,沒有破戒,有朋友知道還覺得我笨。。。。。其實呢,人笑我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到前不久國慶放假到現在,尤其是昨天晚上的事,簡直連我都不敢相信。國慶放假,先後有兩個好孩子誘惑樓主破戒,但戒色半年的我,定力跟戒色之前已不能相比,都能從容拒絕。而在節後回來第二天,隔壁公司的一個女孩子就向我表白了,她說她控制不住自己,儘管知道女的向男的表白,身份會有所降低,但她不想連嘗試追求一個喜歡的人的機會都浪費了。。。。說了一大堆。。。。正當我在考慮要不要接受她的時候,隔天的時間,公司新來不久的一個清純女孩子,也含蓄地向我表達了她的愛意。。。。。。而在上周五,以前認識的一個女孩子約我出來,也勇敢的說出了她的想法—想做我女朋友。

還有更不可思議的事,就是,昨晚,6點多鐘,我坐地鐵出地鐵口的時候,看到兩個女孩子在用手推,當時我不太在意,正當我出了地鐵口正要走進那茫茫的人流的時候,後面聽到緊急的腳步聲:「帥哥,你好!額。。額。。我剛才坐地鐵的時候就注意你了,感覺你人挺好的,可以認識下,給個電話嗎」

人流中我看到一個站在我左邊方的大概22、23歲的女孩子,在拿著手機準備記號碼,仔細看她的臉,紅得像個熟透的蘋果。我那個驚訝,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但是那雙明亮的眼睛看著我,怎麼可以是聽錯。「叫我嗎」,「嗯!」好多人看著,我都感覺自己的臉熱得厲害!!!

在中國,傳統思想都是男追女,就算有女追男的,也是極個別的。但是樓主最近的情況,不得不讓我相信戒色的好處了。怎麼好?戒色之前,我主動去接近女孩子,人家都想避開我,我主動卻要別人電話,人家還看見我那猥瑣樣就快點跑。戒色前沒有人願意做我女朋友,現在至少有三個給我選擇。。。。哎,頭疼!!!還有,就是前不久跟了很多時間的一個單子,近期也確定要簽合同了。。。。。

上面說的風水不管是迷信還是怎樣,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陽氣充足的人,隨便站在女孩子旁邊,人家都會覺得舒服;陽氣充足的人,眼睛看一下女孩子,都會有巨大的殺傷力!!!!而哪裡來的充足的陽氣,我的回答是:「戒擼戒色」!!!!

順便說一下,我寫這些並不是在炫耀什麼,對於戒色這些根本不值得炫耀!而且樓主一向主張低調做人,寫這些是給大家帶來正能量,希望大家也像樓主一樣戒色之後獲得新生。尤其一些剛的新人,對戒色還持著懷疑的態度,希望能堅定自己的想法。相反樓主反而覺得戒色遇到了更大的挑戰,接近女色機會多了,誘惑多了,破戒的機會也多了,樓主還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能破!!!我是想告訴大家,特別是那些老想著女孩子的,不要想了,徹底戒色,以前沒有女孩子的,戒色之後,隨著陽氣恢復,女孩子自然會找到,甚至會「送上門」。有女孩子的戒友,我們互相勉勵,挺共同挺住,不破戒!!!加油!!!

寫到最後,祝大家早日戒除,早日走向新生,迎接我們光明的未來!!屌絲逆襲成高富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