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色心得:從百病纏身到精神煥發,我是如何恢復身體的

  不久前我發了一個貼子,講述了我從深受邪淫之苦到一朝頓悟,通過戒色獲得新生,最終考上研究生的經歷,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在一年之內症狀全部消失,身體基本恢復的,相信你們也能做到!

  如何恢復健康始終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戒色可以使身體變得越來越好,直至徹底恢復,乃至更上一層樓,這是毫無疑問的,與此同時,身體恢復了,也會讓我們戒色的信念更加堅定,信心更加充足,過程更加順利,從而形成一個良性循環,直到有朝一日破繭成蝶,徹底褪去污穢、骯髒、沉重的軀殼,迎來嶄新的人生!

  恢復身體是一項系統的、長期的、艱巨的工程,切不可大意輕敵,不可半途而廢,要擺正好心態,掌握好方法,把錯誤的觀念轉變過來,把正確的想法付諸於行動,要有百折不撓的精神,要有不破樓蘭誓不還的決心,要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

  下面我介紹一下個人的經驗,我會將戒色前與戒色後的情況作對比,從外貌、症狀、功能、器官等各個方面展現戒色帶來的身體變化,詳細講述在恢復過程中我采用了哪些方法,這些方法要怎麼做。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頭髮方面

  脫髮對一個年輕人來說是毀滅性的打擊,讓我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直不起腰,幾乎想死的心都有了。我很早就出現了“少白頭”,高中的時候就有很多白頭髮,當時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同學很多次指出這個問題,但我根本沒當回事,直到後來事態變得非常嚴重。

2011年,邪淫八年之後,我出現了脫髮,洗頭的時候大把大把的掉頭髮,而且掉的都是又黑又粗的頭髮,按理說這是健康的頭髮,不應該掉,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它就是掉了。當時見了非常驚恐,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

到了2012年2013年,我的脫發問題變得越來越嚴重,頭頂上都禿了一大塊,而且所有頭髮都變得彎曲、柔軟、乾枯,整個腦袋看起來和四五十歲的中年人一樣。走在路上,經常聽到背後有人指指點點,議論紛紛,說什麼“你看這人,未老先衰”、“一看就知道他不健康”、”他是不是有什麼病啊”,有一次理髮,理髮師直接跟我說“你的頭髮有點少啊”,這些話讓我如坐針氈,搞得我上課都不敢坐在前面,不敢去人多的地方,一旦後面有人我就會疑神疑鬼,遮遮掩掩,生怕別人注意到我的頭髮。

  經過一年的戒色,我的脫髮問題完全恢復。現在的頭髮又黑又亮、又濃又密、又硬又直,大多數人的頭髮都是倒下去的,而我現在的頭髮不用梳子梳都會自己翹起來,像個刺猬一樣,這正是氣血旺盛的表現。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別人誇我的頭髮好看,上個月去理髮的時候,理髮師還驚訝的問我“你的頭髮是不是染過,怎麼這麼黑?”我大笑說沒有,心裡卻知道是怎麼回事,回想以前灰頭土臉的日子,真是不可同日而語。

  針對頭髮這一塊,我主要是飲食這方面入手,看到黑色的食物就吃,像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等等。頭髮問題從根本上來說是腎的問題,髮乃腎之華,腎臟在五行裡面屬水,水對應的顏色是黑色,所以吃黑色的食物就能夠補腎。我每天早上會去食堂吃一杯黑米粥,晚上泡一袋南方黑芝麻糊,平時打菜看到黑顏色的菜就吃。另外,我還經常梳頭,我專門買了一把木梳,早上起來和晚上睡覺前就梳一會頭,前前後後,反反復復,直到頭皮發熱為止,平時沒事的時候,只要頭癢我就梳頭,每次梳完頭我都感覺很舒服。現在我走在路上都是抬頭挺胸,再也沒有頭發問題的困擾,再也不擔心別人非議我的頭髮。

  2.皮膚方面

  頭髮的恢復相對來說還比較慢,但是皮膚的恢復可以說是立竿見影。我邪淫十年來,深受皮膚問題的困擾,從高一開始長青春痘,一直就沒停過,經常是這裡消了那裡又長,此起彼伏,絡繹不絕,額頭上,下巴上,兩側的臉頰上,到處都是。一開始我很不習慣,覺得難受,就用手去摳,去擠,去按,結果痘痘沒止住,卻留下一塊塊痘印,一個個痘坑,變得更難看。

個時候也沒在意,還安慰自己是青春期發育導致的,等過了這個階段自然就會消掉,誰知道問題越來越嚴重,不但痘痘瘋長,而且皮膚變得很油膩,用手一摸,手上都是油。鼻子上長滿黑頭,密密麻麻,要多惡心有多惡心,自己看了都討厭。皮膚粗糙、黯沉、沒有光澤,毛孔非常大,遠處還看不出來,一走近來就很明顯,跟月球表面一樣,尤其是戴眼鏡的人,見到我都皺眉頭,不願意跟我靠近。後來我才知道,這一切和邪淫脫不了關系,邪淫導致內分泌紊亂,內髒功能衰弱,身體內部積累了太多的毒素,排不出去就只能排到臉上了。臉是身體內部的鏡子,內裡髒了,鏡子能不髒嗎?

  戒色以後,青春痘奇跡般的消失了,再也沒有大范圍的長過,剛戒的那幾個月,偶爾還會長一兩顆,後來是根本不長了,自然而然就好了,我自己都很驚訝。此外,我的皮膚也變得更細膩、緊致了,痘印和痘坑都有很大程度的改善,基本上看不出來痕跡,皮膚更有光澤,更亮堂。

唯一遺留的問題是黑頭,其他問題都是隨著戒色,身體狀況逐漸改善而自己恢復的,但是黑頭卻頑固不化,一直待在鼻子上,雖然沒有增多,但也沒有減少。後來我在網上買了專門祛痘的產品,現在還在用,確實有效果,鼻子比之前白了不少,不過由於我的問題比較嚴重,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3.外形方面

  我小的時候長得很清秀,初中的時候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自從上了高中,邪淫惡果逐漸顯現之後,就無人問津了。誰會喜歡一個滿臉痘痘、駝背、氣質猥瑣的人呢?邪淫給我帶來的變化反映在外形上,一是外貌上,臉變形,臉盤變大,臉頰臃腫,左右不對稱,雙目無神,鼻子塌陷,牙齒參差不齊、暗黃,看照片都可以看出來,按照正常情況發育下去不應該長成這樣,說到底還是邪淫惹的禍;二是外形上,身材矮小,消瘦,將近170CM的身高體重還不到120斤,不少女生都當面說我太瘦了,沒有安全感,還有駝背,站得不直,坐得也不直。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是無精打采,萎靡不振,幾乎是人見人厭。

  戒色使我由內而外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體現在外形上,五官基本上還是那副五官,但明顯給人的感覺不一樣了,變得更精致了,更耐看了,經常有同學說我變了,變年輕了,變帥了; 身材也變得更勻稱,練出了腹肌,而班上很多人都是大腹便便,在一次體能測試上,絕大多數男生都只能做一兩個引體向上,只有我一口氣做了15個,當時就驚倒了一大片,從此再也沒有人因為我瘦而小看我; 更神奇的是,我的氣場發生了質的變化,一掃之前的猥瑣、頹廢之態,變得陽光、積極向上、充滿自信,走在路上回頭率頗高,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目光,而這都是戒色的功勞,是戒色之後帶來的自然的變化,是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在外的折射。

  4.頻繁遺精方面

  戒色前半年,我被頻遺問題深深困擾,當我開始戒色時,頻遺就出現了,而且伴隨了我很長時間。經歷過頻遺的人都明白那種痛苦,很長一段時間的努力,只要一遺精就全白費了,雖然不甘心,卻也無可奈何,只能重新開始。遺精之後通常身體都會出現反應,諸如腰膝酸軟,渾身乏力,精神不振等等,然而身體上的折磨還是小事,精神上的打擊更讓人無法承受。

  遺精會動搖戒色的信心,導致自暴自棄,破罐子破摔,從而走上屢戒屢破的怪圈,頻遺更是讓人恐懼和絕望,有人甚至會懷疑戒色的正確性。我每次遺精之後都會總結原因,尋找到症結所在,然後避免重蹈覆轍,由於整體上戒色使我各方面都朝有利的方向發展,雖然有時快,有時慢,但越來越好是毫無疑問的,所以我能擺正好心態,對遺精坦然接受。

  戒色一開始的幾個月,我一般一個禮拜就遺一次精,這個時候比較規律。到了後來情況變得不太穩定,有的時候半個月遺一次,有的時候又連續兩天每天都會遺一次,最多的時候一個月遺了五次,大大超過了身體可以承受的范圍,久遺八脈皆傷,頻繁遺精使我前期戒色時的身體恢復較為緩慢。

  熬過了這個反復期以後,我的遺精頻率開始下降,兩次遺精之間的間隔越來越長,短的時候六七天,長的時候可達二十多天,基本上一個月遺一到兩次,恢復到了正常的水平,一直持續到現在。頻遺問題的解決使我的身體恢復的進程大大加快,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戒色成就正是以此為基礎。接下來我的目標是一百天遺一次,也即道家的“百日築基”,做到了這一步,戒色又將踏入一個新的境界,也就是飛翔等戒色高手的境界。

  我遺精情形分三種,一種是做了春夢,這是過往所中黃毒太深,白天我用理智克制住,到了晚上意識松懈,淫魔便趁虛而入,興風作浪,以前所看過、聽過、想過的某些淫穢畫面再次浮現出來,誘使我失精;二是白天遇到喜歡的女生,動了情,或者見到穿著性感、打扮妖艷的女生,想入非非,導致精關松動;三是無夢而遺,自然而遺。

  為此我采取了幾項措施來防止遺精:

  一是加強理論修養,加深對邪淫危害的認識,經常看戒色吧的貼子,,看《戒為良藥》,看別人講他們的邪淫果報,提高警惕;

  二是采用毒蛇觀、不淨觀、白骨觀、慈親觀,把女人想象成毒蛇、骷髅、親人等,澆滅欲火,效果比較明顯,不過也有一定的副作用,尤其是不淨觀,要慎用,我一般只有在迫不得已時才用;

  三是加強對意念的控制,轉移注意力,精神集中於斷YY口訣,一有淫念便默念“念起即覺,念起不隨,念起即轉,念起即斷”,不多久淫念便會自動消失;

  四是學習佛學,看《壽康寶鑒》,讀《金剛經》,背誦《心經》,常念“大悲咒”、“往生咒”、“六字大明咒”等咒語;

  五是練八段錦,尤其是第六段“兩手攀足固腎腰”,也就是“固腎功”,早上做一兩百個,晚上睡覺前做一兩百個,很有用;

  六是和女生保持一定的距離,不和她們玩暧昧,不和朋友講葷段子,不說露骨的話,不談女人;

  七是改變飲食習慣,盡量不吃肉,以素食為主,經常吃蔬菜、面食

  應戒友要求,我把頭發的照片發上來了,這是今天下午照的,戒色前的頭發照片我沒有,總之是慘不忍睹,不忍直視

  5.前列腺炎方面

  戒色前我射出的精液經常是顆粒狀的,過了很久都不會液化,干了就黏在內褲上,變成一塊一塊,只有用洗衣粉才能洗脫,嚴重的時候甚至是果凍狀,很大一塊,而且顏色偏黃,看了都惡心,還有就是精液本身涼涼的,沒有溫度,和邪淫剛開始射出的滾燙、乳白色的精液完全相反。

  現在我觀察遺精的精液,很少呈現顆粒狀或者果凍狀,沒過多久精液自然就干了,內褲上沒留下任何痕跡,像是沒遺過精一樣,又恢復成剛開始邪淫時候的樣子,精不液化的問題已經基本沒有了。

  戒色前我小便的時候會有尿頻、尿痛、尿等待、尿不盡、尿道分叉等等一系列症狀,晚上的時候經常要起來上廁所,頻繁的時候有四五次,起來以後過很久才能睡著,嚴重影響了我的睡眠質量。我小便的時候喜歡找沒人的時候去,因為如果有人在附近我就尿不出來,或者要等很久才出來,莫名其妙會很緊張。我感覺自己的膀胱儲存藥液的數量和能力大大下降,以前一泡尿我能憋好幾個小時,後來一點尿都憋不住,一旦有尿意就瘋狂的找廁所。我偶爾還會前列腺疼痛,尤其是劇烈運動之後,那種感覺真是撕心裂肺,天旋地轉,幾乎要暈過去。

  現在小便基本上恢復正常,尿頻、尿不盡之類的問題沒有了,也不存在有人就尿不出來的情況,晚上一般只起來上一次廁所,躺下以後很快就能睡著,前列腺痛的問題這一年都沒有再發生過,自我感覺泌尿系統的功能已經大大改善。

  前列腺炎的恢復和我之前提到的皮膚、外形的改變一樣,我並沒有吃藥,也沒有刻意去采取什麼措施來治愈,我就是戒色加養生,使整個身體的自我恢復能力增強,讓身體自己去修復,慢慢的好起來。

  6.陽痿早洩方面

  十年前,我風華正茂,血氣方剛,渾身有使不完的力氣,那時我剛剛學會邪淫,一旦欲望來臨,我就會立刻躲到一個無人的角落,迫不及待的褪下褲子,一邊閉上眼睛,腦海中幻想著女人美妙的肉體,一邊瘋狂的摩擦被子和床板,快感像潮水一樣湧來,一波比一波強烈,不知道過了多久,十分鐘,二十分鐘,還是半個小時?總之很久很久,直到一躍登上快樂的巅峰,然後猛的一下墜落下來,我睜開眼睛,意猶未盡,JJ依然斗志昂揚,一柱擎天,充滿戰斗力,於是我再次閉上眼睛,又一次沉淪……

  那時我雖然墮落、無恥、邪惡、龌龊,卻也是自豪的,每次勃起都又粗、又硬、又長、又堅挺,可以持續相當長的時間,可是後來,一切都變了,我越來越覺得力不從心,雄起的時間越來越短,JJ越來越疲軟,仿佛不受控制,二十分鐘…十分鐘…五分鐘…兩分鐘,到了戒色前,我連一分鐘都堅持不到,一觸即潰,一瀉千裡。

  我卻越來越瘋狂,無數次用手套弄,千方百計想要重振雄風,因為不甘心,不相信,不願意承認,我要證明自己,我要努力找回男人的尊嚴!然而一切都是徒勞罷了,重復再多次結果也是一樣,甚至一次不如一次,我茫然而恐懼的看著短小、丑陋、蒼老的JJ,直到這時我是真正的絕望了,放棄了,我覺得我已經根本算不上一個男人!!

  但是!上天有好生之德,無絕人之路,我忏悔了一年,徹底洗心革面,改過自新,堅持戒色、養生、鍛煉身體、積德行善,辛苦努力終於有了回報,消失了幾年的晨勃慢慢的恢復,而且硬度、長度、持久度堪比當年!自從去年3月10日戒色開始,我就堅守住了底線,沒有破過戒,沒有撸過管,沒有和女人發生過性關系,我不知道我恢復了多少,也不打算去嘗試,因為為了驗證恢復效果去破戒是愚蠢的。

  我已經心滿意足了,我戒色才一年,就能有這樣巨大的效果,我還有什麼理由懷疑自己不能徹底恢復?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回到巅峰狀態,擺脫陽痿早洩的煩惱,做回一個正常的男人!!

  我現在23歲,我給自己訂的計劃是30歲結婚,我會堅持戒色到我結婚那天,我會在未來繼續和眾位戒友分享我的恢復情況。請你們不要再猶豫,不要再懷疑了,戒色吧裡有很多人都徹底恢復了,飛翔等人就是明證。戒了會越來越好,不戒就是死路一條,你還有的選擇嗎?!

  多少新夢成虛幻?多少舊夢化雲煙?雄心已在九霄外,壯志不改天地間!讓我們練就一副鋼鐵之軀,將邪淫帶來的陰影一拳擊散,以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明天的太陽!去拾起當年的豪情與理想!!去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