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邪淫會影響人的人緣名譽


發布:zhuzii76243t  

  名節:若犯邪淫,無論你做得多秘密,到最後一定事跡敗露,無人不知,臭名遠揚,被人恥笑,就連雙的親戚,邪都連帶受辱,沒有顏面。故絕不可邪淫。

  邪淫的鬼神都會厭惡,遠離,這樣善神都離開了,惡神就降臨了。邪淫之人身上的氣場就不好,邪淫的氣場就會令周圍的人討厭,所以人緣不好。甚至自己的親屬都會嫌棄。邪淫的人渾身散發著氣場走到哪裡都會被人和鬼神嫌棄,會被一切眾生嫌棄,所以不能邪淫。當然佛菩薩和幫助我們的善神是不會嫌棄我們的,可以求佛菩薩讓自己戒邪淫。

  邪淫的人鬼神和人都會嫌棄,人緣變差,善神遠離,反而吸引那些魔過來吸你的精氣,讓你每天變得萎靡不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就是沒有朋友,每天萎靡不振,老師討厭我,領導討厭我,連貓咪都看不起我,每天背所有人說閒話,壞的事情什麼都有你的。

  P.S邪淫的人在生活中難免受歧視,不要怨恨別人,一切都是自己的業障,不要在意這些,每天開開心心的生活,邪淫戒了之後一切都會回來,你又會變成一個會跟大家相處的人,會變得更加的開心,自己一定要戒色。

  戒邪淫的方法:多幫助別人戒色,去惡行善,孝順父母,男生多去戒色吧,女生多去女子戒色吧,鼓勵吧友戒,幫助別人戒。這樣你邪淫的業障就消除了,福報也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