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法門:女人墮胎男人也要背墮胎的因果


發布:素心♡拈花微笑
 

  問:老法師,我有一個朋友他跟我說,這是一個男士,他說我自己墮了五個,在外面跟別的女人我已經墮了十三個,他說這個算我的嗎?當時就問我,說外面那十三個算他的嗎?我說當然算。後來他說,那關我什麼事情!包括我太太墮的那五個都不關我的事。所以現在大多數社會上的人們都認為墮胎是女人的事情。男人他應該負什麼責任?背不背墮胎的因果?

  答: 一樣負,那些小嬰靈不會放過他。他氣旺的時候,走運的時候,這個嬰靈他不敢去找他,等到他好運走完了,壞運現前的時候全都來了,他在等機會。

  問:他也要報復他爸爸的,不光是媽媽?

  答:不錯,都要報復。

  問:所以說大家真的千萬不能墮胎,這個真的是有報應,同時一定要記住,女人墮胎,男人同罪。

  答:對,殺人這個,太殘酷了,這決定不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