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順、不報福怎麼辦?從結婚那一剎那開始,我們家就沒得好過


發布:佛弟子  

  問:師父,從我結婚那一剎那開始,我們家就沒得好過

  聖空法師答:阿彌陀佛。實際上從她結婚那一剎那起,她跟她老公的這種因緣和合,剛好是他們倆業力現前的那一段。那好了,到現在,她給我講師父呀,我也做佛事了,也做法事、也捐款了,怎麼還這樣呀?我跟她講是冤親債主,她還在那唠叨,最後我就看著她,我都給你講了你為什麼還這樣?後來她說我不知道怎麼做。我都教你了,你還說不知道,真的是虔誠心不夠。你以為你出了錢,你生生世世的冤業,就可以解決了嗎?你知道多少的冤氣在你身上嗎?生生世世,這個冤氣凝聚到這個點上了。她不是說嘛,我老公以前不是這樣的,從跟我結婚那一剎那才變成這樣,是我的業力還是他的業力?我說你老公也有業力,為什麼?如果他沒有業力,他怎麼娶你呢?對吧,很簡單一個道理呀,你就認了吧,兩個人有難同當,並肩作戰,克服難關,戰勝自己的業力,只有自己去戰勝,我只能教你方法。

--

版主補充:

建議可以在 牟尼精舍免費email問事,能知前因後果,只需唸佛經迴向化解!

參考這篇: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3397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